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频亮相忙宣传 身材玲珑上围傲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09:36
林忆莲个唱求质不求量,所以一定要以充足时间去彩排
林忆莲个唱求质不求量,所以一定要以充足时间去彩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林忆莲前晚出席一个跨媒体艺术展,一身黑色打扮的林忆莲,身材依然玲珑浮凸。提到她为此次演唱会租场一事,林忆莲颇有怨言,她称向红馆申请了十天排练兼演唱,但只给她批了八天,不明白红馆方面为什么要替她决定。

  即将在红馆举行三场个唱的忆莲,近日频频亮相宣传,前晚她到了又一城出席一个艺术展。林忆莲表示这次联同本地五位艺术家一起创作艺术,她负责“爱”的主题,从中学到很多,觉得很好玩。

  一身黑色打扮的林忆莲,虽然瘦了,但上围依然很有看头,她表示一直在做运动及瑜伽保持身材。为了宣传九月红馆举行的个唱,林忆莲近日频频亮相,有指内部认购的门票已爆满?林忆莲说:“听说已经卖光了。(加场?)可能性不大,因为彩排要好长时间,做三场已经不够时间彩排。”虽然个唱反应理想,但向来对演出认真的林忆莲就不吐不快,她称这次向红馆申请十天开四场,但只批了八天,不明红馆为何要帮她决定用几天来彩排,她觉得八天都不够时间。

  欠下一身“票债”的林忆莲,表示已尽量写下朋友的订单,希望不会漏掉任何一个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