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熊乃瑾典雅出席时尚活动 演绎红色东方热情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09:34
熊乃瑾典雅
熊乃瑾典雅

熊乃瑾红裙亮相
熊乃瑾红裙亮相

熊乃瑾与冯绍峰
熊乃瑾与冯绍峰

熊乃瑾与韩火火
熊乃瑾与韩火火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Claire》杂志主办的“2011嘉人中国风•跨界Cross Over”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在北京重磅开启。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林宥嘉、张亚东、侯宏澜等近40名明星到场。熊乃瑾配合活动“中国风”主题以一袭红色拖地长裙亮相红毯,演绎出东方典雅的红色热情魅力,并与众多顶尖时装品牌代表及数百位贵宾一同见证所有奖项的华丽揭幕。

  一向对时装和美容护肤有独特见解的熊乃瑾,是各知名时尚杂志的宠儿,经常在《嘉人》、《BAZZAR》、《VOGUE》等时尚杂志上分享自己的穿衣搭配和美容护肤心得,而她微博中“美容宫女”推荐的美容护肤保养品也受到很多爱美女性网友的关注和转发。活动当晚,熊乃瑾配合“嘉人中国风”的主题,以一袭中国红拖地长裙亮相红毯,演绎出东方典雅的红色热情魅力,引得现场各媒体的长枪短炮拍个不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