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惠英红拍《武侠》与水牛撕杀 倒地伤膝盖见骨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09:32
惠英红在《武侠》中演大侠王羽大哥的女人
惠英红在《武侠》中演大侠王羽大哥的女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惠英红在《武侠》一片中,除了演大侠王羽大哥的女人外,更演甄子丹师姐。她大谈拍摄期间的趣事,其中她在充满牛屎的牛棚中演戏,更被牛血淋身,拍完一身肮脏,没来得及卸妆便要上飞机,浑身的异味遭人白眼。

  惠英红在戏中连场动作,跟甄子丹不相上下,连甄子丹也取笑她可以多打二十年,惠英红笑说:“我呸过他,这样咒我,不过拍出来好看,也真打得好开心。”甄子丹向来被称“宇宙最强”,惠英红即笑说:“那我就是‘宇宙最强’的师姐,仍然宝刀不老,连陈可辛都赞我好厉害!”

  其实大队在昆明云南一带拍外景时,都发生过意外。甄子丹的助手到一瀑布下看景时就不慎堕崖失踪了一小时,后来才发现他死抓住树干没被水冲走才获救。惠英红指导演原先也是要她吊钢丝下到瀑布的底部拍摄,发生意外后才改了主意。

  倒地伤膝盖见骨膜

  随后,惠英红又掀起裤脚露出结了疤的膝盖展示伤势,那是拍一场追逐甄子丹的动作戏,她跑到几乎缺氧,到第三个镜头,不慎倒地膝盖与地面磨蚀见到骨膜,可是现场又只有酒精消毒,之后伤口发炎仍要继续开工,结果熬了六天才回港治理。惠英红摸着疤痕苦笑:“当时见有块肉留在地上,真的好痛,伤口深陷了进去,做过四次彩光一样有疤,但连医药费都没有。”笑惠英红不能再像当年那样拍写真了?她笑说:“不会遮啦,我也会照穿裙,陈可辛都讲笑话这道疤痕是他送给我的!”

  与千斤重水牛撕杀

  惠英红还有一场难忘的动作戏是要厮杀乱踹六头大水牛,更要她用假刀向牛头插去,再要近千斤重的牛压向她,踩到她内伤而死。惠英红坦言该场戏没借用替身,导演又要求牛血淋在她身上,加上水牛的身上满是牛虱,牛棚又布满屎尿,拍完后一身肮脏,她却要即赶飞机回香港,没卸妆便要上机,身上一直发出阵阵异味,结果当然是给其他乘客白眼和嫌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