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幂借搜狐微博送祝福 鼓励病床上的安安加油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7月08日09:22

  本报讯 (记者 诸葛漪)正在横店忙于拍戏的杨幂,近日通过搜狐微博为张家界少女安安送去祝福,鼓励病床上的安安加油。

  安安被歹徒袭击深受重伤。她一直喜欢电视剧《宫》里杨幂扮演的晴川。得知这一情况后,杨幂不仅在微博留言鼓励安安,还上传了为安安祝福的视频。

  除了在微博持续发力,吸引明星进驻,搜狐在视频领域同样动作频频,Android客户端近日发布两项行业首创功能:语音搜索和视频预加载。 “预加载”功能颠覆“下载完才能观看”的模式,做到完全按需加载、加载多少看多少,语音搜索则是国内视频网站首次推出语音搜索功能。不久前,搜狐视频还推出了国内首个3D电影iPad视频客户端。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