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造型首曝光 中国魔法师来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8日09:22
时尚魔法师吴尊,功夫法师吴京,科学怪人黄百鸣。
时尚魔法师吴尊,功夫法师吴京,科学怪人黄百鸣。
 
《开心魔法》造型首曝光 中国魔法师来了!
《开心魔法》造型首曝光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魔幻喜剧电影《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在全国公映,昨日黄百鸣、吴尊、吴京三大魔法师造型照首度曝光,吴尊、吴京分别化身魔法美男与功夫型男,而黄百鸣则顶着一头金发戴着黑框眼镜,活脱脱就是一个老年版“哈利波特”。编剧黄子桓透露,片中每个主角都看似都市中的普通人,实则都具有不同特性的超能力。而为了配合电影的魔法元素,所有戏服均为主角度身订造,还量身设计了“制胜法宝”。

  此次曝光的造型中,吴尊一袭白衣帅气清新,低头沉思的样子更是散发出几许神秘的忧郁气息;而吴京的深色修身装则颇有几分功夫型男的味道,目光坚定凌厉透出一股狠劲儿,站在倾斜的书柜前大摆功夫造型似乎要上演魔幻版的“乾坤大挪移”;最为抢眼的要数黄百鸣顶着一头金发的“科学怪人”造型,再加上一副黑框眼镜,神似老年版“哈利波特”。黄百鸣表示,“最初对这个造型多少有些抗拒,毕竟不是年轻人,一下子要把头发染成金色,非常不习惯,所以头一个星期出门都会戴帽。但开拍后这身造型对我投入魔法世界有好大的帮助。”

  在片中,三大魔法师看起来都像普通人,但是却都身怀绝技。与美剧《Heroes》和好莱坞电影《X战警》有几分相似,也是一群拥有超能力的人机缘巧合地聚在一起。据黄子桓透露,这三位大魔法师在片中分别拥有专属“杀手锏”:吴尊拥有隐身等超能力,衣着时尚却隐藏不少魔法机关,身份神秘且十分低调;而“功夫小子”吴京则首次在魔法世界大展拳脚;搞笑大师黄百鸣则是“科学怪人”,拥有某种“治愈”能力。

  据悉,在片中这三大魔法师分属正、邪两个阵营,将会展开一场亦真亦幻的魔法对决。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