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苏打绿主唱被曝“断背” :本想整人反被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7月08日09:21
偷“基”不成,蚀把米!
偷“基”不成,蚀把米!


  前几天看到“台湾某人气组合成员流出断背短信”的新闻时,把知道的组合猜了一圈也没想到"苏打绿"的吴青峰,倒不是因为他man得完全没有嫌疑,而是在我的认知里早已把这位造型雌雄莫辨声线忽男忽女的主唱划为“此道中人”了。

  虽然在吕丽萍夫妇引起的这场声势浩大的同性恋“大讨论”中,无论是主流媒体还是绝大部分的明星名人都表达了对这一群体的尊重和支持,但是当这一头衔真要是落在谁头上的话,仍旧是谈之变色避犹不及。说实在的,从吴青峰同学呈现出来的风格作派来看,说他不是gay都没人信。要是果真“出柜”了,粉丝们说不定还会举杯相庆呢。

  想要明星们承认某件事情真是很不容易,在人证物证确凿的情况下,他们都会极力反抗耍赖很久,似乎不这么做不足以显示其清白,可事实上没几个是被冤枉的。而他们最常用的理由莫过于网络帐号被偷、手机被盗之类的,估计这黑客小偷都是娱记狗仔客串的。

  如今青峰同学给出的理由是,露骨短信是朋友为了恶搞骚扰他的人而替他发的,可是却反被人整了。真是难为其团队能想出这么迂回的一个解释,似乎什么不靠谱的事儿都可能发生在名人身上。如果这是真的,也只能奉送一句“活该!”

  文/貔小貅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