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昼夜赶工今会谢霆锋 Lucas8月底上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09:09
张柏芝芝继续抱恙为新戏开工,为回香港连续工作十六小时赶工
张柏芝继续抱恙为新戏开工,为回香港连续工作十六小时赶工

工作人员为张柏芝整理发髻
工作人员为张柏芝整理发髻

张柏芝拍摄期间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
张柏芝拍摄期间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

  搜狐娱乐讯 为争儿子抚养权,张柏芝和谢霆锋两人不眠不休分别赶乘今天早上的航机回香港谈判!昨天张柏芝继续抱恙为新戏开工,为回香港连续工作十六小时赶工;至于谢霆锋回香港处理完广告工作后便立刻回家探望一对久别的儿子;虽然锋芝即将离异,却仍留有一份微妙的默契。

  锋芝婚变今天进入高潮,两位主角今天分别返回香港,为“阳明”之役揭开序幕。昨天张柏芝与谢霆锋依然埋首赶工拍戏,但同样不见异样,看来两人已为决战做好心理准备。

  前天呕吐大作的张柏芝,工作至晚上十点,休息至昨天早上七点又为新戏《河东狮吼2》开工。据悉张柏芝在片场会连续工作十六小时,直至晚上十一点才收工,但一心尽早回香港处理家事的她,即使抱恙也要赶乘最早班机回港。

  凌晨四点往机场

  据悉张柏芝下榻的酒店与机场距离两小时半车程,根据航班资料,宁波最早飞往广州的班机是今天早上八时,如果张柏芝选择该航班,她必须于凌晨四点离开酒店,最快也要下午一点才能回到阳明山庄。

  电影投资公司新亚洲娱乐公司总裁余毓兴,昨天证实张柏芝会赶乘最早班机离开宁波。问他张柏芝回香港后会否看医生?余毓兴没有正面响应,只表示张柏芝当务之急是解决家事,问到张柏芝有否与他商量对策?他说:“现在不方便给意见,我只是担心她的身体。”余毓兴又指张柏芝为让他放心曾说:“你放心,我完全支持得到!就算不舒服,我一开拍就变第二个人。”

  张柏芝昨天现身片场时面容虽略带憔悴,但仍状态大勇,在等候开拍期间有说有笑。工作人员透露,张柏芝主要与男主角小沈阳(博客)及第二女主角沈芳熙拍摄感情戏,表现投入的她,简单一句“那我走啦”的对白也戏味十足,难怪导演马伟豪对她赞不绝口:“她没怎么NG!”另外昨天传出有内地记者,于晚上九点多于宁波机场拍到张柏芝乘内陆机离去,但消息至截稿前未经证实。

  不在“阳明”过夜

  至于谢霆锋也没睡好,为尽快完成拍摄赶回香港见儿子,昨天工作至早上六点才收工,休息不够四小时又要开工,之后便一直工作至上机前一刻,为见一对宝贝儿子可谓“拼到尽”!虽然如此挂念儿子,但谢霆锋今天中午一点抵达香港后,会先为手表广告试造型,之后才会返回阳明山庄“寻子”。据悉由于谢霆锋与张柏芝分居多时,因此谢霆锋不会在该处过夜。

  记者就谢霆锋归期求证他的经纪人霍汶希,她承认谢霆锋如无意外今天回香港,谈到被指与拉姑合谋为谢霆锋抢回儿子,她感叹太多人借机宣传:“每天的报道都不一样,不是事实不回应。希望尽快解决,这件事也纠缠很久了。”问到如果张柏芝愿意共同抚养两名儿子,谢霆锋意下如何?霍汶希说:“我不可以代他响应家事,我觉得他足够成熟去处理家事。”

  Lucas8月底上学

  锋芝婚变风波成为热话外,儿子Lucas的就学问题也备受关注,就连身为Lucas姑姑的谢婷婷,也传出对“大嫂”带Lucas拍戏不上学有微言。昨天有署名“最爱Lucas Tse”在网志留言,指张柏芝早已安排Lucas于9月入读新学校,并已办妥入学手续及交了学费,至今也还没收到学校反映有什么不满,因此也不明白为什么经常传出Lucas没书读,而张柏芝已准备起码这三至五年,把时间付出给一对宝贝儿子。

  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对该留言并表示:“真正我回答的版本是Lucas8月底上学,柏芝拍完《河东狮吼2》就专注照顾两儿子,今年暂时不接拍电影,待有好剧本才接拍。今天的报道有一点不同,明天他们会作更正便好了。”

  梁汉文嘱好友不要拖太久

  梁汉文及苏永康 昨天分别出席公开活动,提到好友谢霆锋将返回香港处理离婚一事,梁汉文说:“不知道他们怎样去处理问题,但我觉得也需要找一天双关键词心静气地去聊,不要拖太久啦!(找他聊?)不会特地去找,这段时间这么敏感,不会给意见!”

  苏永康同样是张柏芝及谢霆锋的好友,问到他帮哪一位?他表示:“不要分两大阵营啦,两个都是我朋友,希望可以和气收场,我也离过婚,其实可以很简单地解决,不要幻想到很戏剧性地双方开炮!我一开始最担心的是拉姑而已,现在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啦!(谢婷婷说拉姑以泪洗面?)见不到孙子是这样的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