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醒炮轰最假的就是艺人微博 指圈内不单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星星
2011年07月08日08:44
  前日,快男苏醒现身武汉广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性格率直的他炮轰娱乐圈有人行假环保、假公益,甚至很直接地表示这个圈里没什么单纯的事儿!

  苏醒说:“我觉得最假的就是名人、艺人的微博,看到这些人的虚假言行、虚假互动,真让人深恶痛绝。”具体是哪些艺人很假,苏醒不愿意多说,他表示自己在微博上只会关注自己的好兄弟、好朋友比如张远等。

  关于这样的风格,苏醒说,“这就是我的个人态度,是我眼中的娱乐圈,”他透露自己出道时也“假”过,才能写得出这样的歌曲,“不过现在我想通了,对我来讲,什么偶像歌手无所谓,真实的自己、真实的生活才是一切,我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说我!”最近苏醒和李菲儿搭档《舞动奇迹》,绯闻满天传,“见过家长的事情肯定是假的。”苏醒这样说,“我从出道起就很不喜欢和女艺人一起炒作绯闻,一旦被炒作就会很尴尬很不自在。”

  (星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