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陈冠希出席活动避谈锋芝婚变:他们不干我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08:10
陈冠希出席活动避谈锋芝婚变.jpg
陈冠希出席活动避谈锋芝婚变.jpg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八届台北国际玩具创作大展,昨天(7月7日)在台北华山艺文中心盛大展出,港星陈冠希首次参与,吸引许多粉丝挤爆现场,但是他对于“锋芝变”倒是一付事不关己的态度,经纪人并屡次制止媒体提问。

  第八届台北国际玩具创作大展,今天(7月7日)在台北华山艺文中心盛大展出,然而,引起全场疯狂的不是玩具,而是艺人港星陈冠希!首次参与玩具创作展的艺人陈冠希表示,他很开心能将自己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许多都是从未亮相过的原创作品。被问到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事件,陈冠希表示,他在香港并不常看报纸,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他说:“我只知道自己的世界发生什么事,其他的事我都不知道”,他贴心的想替现场媒体解决疑问,还说:“我能回答的我就回答,但这(锋芝婚变)不是我的事情,无法响应”。有媒体追问,外界指称陈冠希是锋芝婚变的关键人物,陈冠希是否觉得“委屈”?却马上遭经纪人制止回答,黄子佼也频频在旁哀求,请媒体别再问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