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之海岛篇:陈翔刘美含互喂雪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07:47
陈翔刘美含互喂雪糕
陈翔刘美含互喂雪糕

  搜狐娱乐讯 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拍摄进展顺利,高人气优质偶像陈翔、当红女子组合IME成员刘美含在赶赴北京周边某海岛取景拍摄后,戏份圆满杀青;两人戏里戏外默契十足的相互打闹,互喂雪糕、比拼身高、上演晕船记,化解高强度拍摄压力;敬业的精神,连续带妆坚持拍摄的状态,自然、清新、气质的表演得到了导演金卓的高度认可。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正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日前,超人气偶像曾轶可、新生代华语歌手刘惜君、娱乐新势力谈莉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戏份已顺利完成,而高人气优质偶像陈翔、当红女子组合IME成员刘美含在赶赴北京周边某海岛取景拍摄后,也圆满杀青。此次外景拍摄行程安排的十分紧凑,两位演员陈翔、刘美含的行程从凌晨伊始,十分辛苦;但两位新生代偶像拿出了满十分的状态,坚持连续带妆拍摄,表现的非常敬业,自然、清新、气质的表演得到了导演金卓的高度夸赞。在高强度的拍摄情况下,优质偶像陈翔、刘美含有自己的放松小绝招,无时无刻不欢腾。

  凌晨5点,某码头处。陈翔,一身红白条纹T恤,一条浅蓝色布裤,一副黑框眼镜,坐在船沿边,还是那么忧郁酷帅,但闭上了电流乱串的桃花眼,养神中。导演金卓一声ACTION实拍开始,他睁开眼进入表演动作,颔首沉思;坚持到实拍结束,陈翔才晃晃悠悠的从船沿边站起,手扶额头,口里叫囔着:“不行了,我晕船了”,剧组人员立即上前扶住已经东倒西歪的他;船长晕船了,IME刘美含作为旁观者看的是十分开心。

  中午10点,某海岛上。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玻璃房、海螺塔、荷兰风车、森林小屋,风景处处宜人。小屋前,恢复了元气的“船长”陈翔开始“调皮”了,目标对象——他的搭档美少女IME刘美含。换了戏服的陈翔脚踩着一双黑色平底时尚凉鞋,在排戏期间抓着穿着坡跟鞋的美含比身高,嘴里阵阵有词,“嘿,拍定妆照的时候我就这样配合你的身高,现在还得这样”,边说边笑着岔开双腿,用手当尺比着美含的相对身高;娇小的美含保持沉默。

  中午12点,木屋前。陈翔、刘美含吃着雪糕,一根又一根;可气温太高,雪糕融化的太快,一时间美含满手都是雪糕,陈翔见着,先是帮美含拿着雪糕,让她方便擦手;后,拿着雪糕装作要喂美含的样子,等她成功“上当”再撤开,两人玩的不亦乐乎;待美含处理好黏糊糊的手后,取回自己的雪糕,看着已经融化了60%的雪糕,忧伤道“这怎么吃啊”;活泼的陈翔又邀功似地地递上自己的雪糕,“来,吃我的”。

  拍摄现场陈翔、刘美含因私交甚好,戏里戏外都是打打闹闹,默契十足,演情侣档入戏快;在某场戏中,两人还应导演金卓要求无台本对词,一唱一和,亲密、甜蜜的模样羡煞旁人;但两人搭配的情侣档从曝光始并不被看好,外界、粉们丝一直在猜测两人配戏情况;就两人张弛有度的拍摄状态来看,持观望态度的粉丝们可以有所期待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