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带女友山田优见家长 被曝婚期临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07日20:44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近年来,几度“偷吃”(出轨)被媒体曝光花心男小栗旬和人气模特山田优婚期将近的消息再次浮上,知情人透露小栗已经把双方的家长召集起来见面,“饭桌上发布了与女友的结婚宣言”。

  东京都内的某居酒屋,小栗和山田一个月会来光顾两三次“小优不怎么喝,小栗就会经常喝上几杯烧酒”该店的常客曝。2009年末,小栗就花2亿日元购入高级公寓,和女友过起了同居生活。一年多过去,“山田至今未得到男友的一纸婚书,其间多次传出分手,这个居酒屋距离他们的爱巢步行仅5分左右的时间”。艺能关系者称“尽管有人传两人已经结束同居生活,但其实就一直住在一起”,“家务活等生活琐碎事都由小优处理,她和小栗太太已经没多大分别”。

  小栗和山田的恋情在2008年5月正式公诸天下,这对郎才女貌的组合几经考验“问题出在花心的小栗身上,去年再度被周刊《FRIDAY》拍到带女生到LOVE HOTEL共度春宵”,山田在出席活动时力撑男友才令风波告一段落。“出轨被狗仔逮个正着也成为两人婚事的屏障。不过小优还是决定大度地原谅男友,小栗对如此专情的女友也感动不已,终于下定决心给其名分”。

  6月中旬,在小栗一家子经常光顾的某寿司店,双方父母的见证下,他宣布了要和女友结婚的决定。圈内人表示两家子吃饭已经不是头一遭,“但当天的氛围与平时不同,小栗郑重其事地说‘我要和优结婚’”,由于他夏天有舞台剧的演出,“所以在忙完工作后才考虑结婚的具体事宜”。听到男友的这番“爱的誓言”,山田当场是满面笑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