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15日上映 最后一位主角“神秘”进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8:29
“钢的琴”要进京了
“钢的琴”要进京了


  电影《钢的琴》即将在7月15日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导演张猛以及主演秦海璐和王千源纷纷大力宣传为电影吆喝。7月7日,《钢的琴》最后一位主角已从鞍钢启程“神秘”进京,助阵首映。

  影片《钢的琴》中,陈桂林集合一班兄弟为自己的女儿造了一架真正“钢铁的琴”。眼下,这个重达一吨多的庞然大物被片方从鞍山钢铁厂的仓库里接出,将在7日夜间到达北京, 并于近日现身京城某影城与广大影迷正式见面。

  据接琴工作人员讲,这架纯钢铁打造的钢琴在鞍山钢铁厂的仓库里存放已经一年多了,由于缺少保养,琴身上已经被红色的铁锈布满。如何再现这架“钢琴”的风采成为难题,目前影片片方也在积极想办法,办求还原影片中这架倾注了小人物们集体自尊与热情的第一主角以原貌。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