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今山东开播 主创首度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7:03
王雷帅气
王雷帅气

主创们“忙”拆礼物
主创们“忙”拆礼物

特殊的题板
特殊的题板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著名的“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集结了黄海波、姚芊羽、王雷、倪大红、李健等一大批实力派演员阵容的大型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今晚将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首播剧场。为山东开播宣传,导演徐纪周携主演王雷、李健、白雨、张宁江等赶赴山东,参加了《永不磨灭的番号》山东开播首映礼。

  在首映礼上,导演徐纪周和主演们回忆了拍摄《永不磨灭的番号》时的难忘经历,《番号》让他们这群平均年龄只有三十左右的年轻人走到一起,在剧中,他们是一起抗日杀敌、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戏外也延续着这份难得的兄弟情。

  现场,一段文字,让导演徐纪周重拾了创作该剧时的激情和感动,导演谈该剧创作时的艰辛时,也饱含着对自我的严格要求以及对作品创作的精益求精;主演们现场大揭秘,互相揭发着彼此戏内戏外的特点和趣事。

  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陈峰的王雷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主持人和同伴们邀请即兴朗诵了一段话剧台词,并且连唱了三首歌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剧中的小北平扮演者白雨,也即兴起舞;当编导把精心准备的木盒递到每个人手中的时候,他们对这份特殊的礼物竟然会“抓耳挠腮”,大玩拆礼物,而拆开后的礼物,让导演和主演们为之一震,纷纷感谢栏目组的良苦用心。

  首映礼结束时,导演徐纪周和主演们共同演唱了《永不磨灭的番号》片尾曲《义气》,这是该剧片尾曲的首度现场演绎。究竟是什么样的文字,让导演如此激动?现场主演们又是什么样有趣的爆料?《永不磨灭的番号》会带来什么样的欢乐和感动……敬请锁定今晚八点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的《明星面对面》,以及即将登陆山东的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