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宁江《永不磨灭的番号》刀疤政委 脸部险毁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4:14
张宁江脸部被灼伤
张宁江脸部被灼伤

剧中时常灰头土脸
剧中时常灰头土脸

每天用特制的胶水化脸上的刀疤
每天用特制的胶水化脸上的刀疤


  搜狐娱乐讯 在徐纪周执导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里,集结了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宁江、王雷、李健等各色硬汉打造出一个诙谐、有趣又惨烈的另类革命战争剧。频繁在多部战争戏里扮演军人的新锐演员张宁江,此次由“战争型男”变身“刀疤政委”,为了增加角色年龄感而特意设计的脸上刀疤造型,令他脸部灼伤险“毁容”。

  据悉,拍摄《永不磨灭的番号》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张宁江每天都得比一般的演员多花费半小时打造脸上这道有个性的刀疤妆;每日用化妆品上妆卸妆,加之每天的拍摄长度有时长达二十多个小时;时逢酷暑高温,遇到天气突变就是风沙漫天,皮肤一直在这种特别调制的化学性胶水、汗水和泥沙里紧绷着,到后来右边脸颊的一层皮已经被药水侵蚀掉,卸妆后张宁江才发觉伤口被严重的灼伤,红肿不已。

  但为了不影响拍摄,张宁江每天还是得忍着痛,带着这道“刀疤”坚持拍摄。在一场与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的对手戏中,本来剧情里是张宁江饰演的政委“张六斤”一声怒嚎向“李大本事”认错,甘心认其为“哥”;到了正式拍摄时张宁江因脸部表情的大动作使其脸上的伤疤一阵剧痛,怒嚎声中夹杂着嚎哭声吓坏了黄海波。不过他还自我调侃说,因为这一特殊的一声“怒嚎”,感觉戏的效果更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