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将播 李晟版小燕子被嘲“年纪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4:13
李晟版小燕子被嘲“年纪大”.jpg
李晟版小燕子被嘲“年纪大”.jpg

  新闻晚报讯 由湖南卫视、上海创翊、华影盛视共同出品的新《还珠格格》,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日前,剧中老戏骨邱心志、邓萃雯、方青卓率李晟、海陆、张睿、李佳航、高梓淇等一票年轻演员齐聚长沙,参与《快乐大本营》等栏目的录制,为该剧开播宣传造势。

  李晟版小燕子 被嘲“年纪大”

  剧中扮演小燕子的李晟,无疑是现场媒体追问的焦点。老版《还珠格格》中,赵薇饰演的小燕子成为大众心目中的经典形象,这也让李晟从一出演就不断受到质疑与非议。当有记者直指出生于1985年的李晟是 “史上年纪最大”的小燕子时,李晟坦言刚看到这些消息时,还会有些难过,但到后面就顾不上了,长达258天的拍摄,每天休息时间只有几个小时,所有的困扰都被睡眠赶跑了。她同时表示赵薇是她喜欢的艺人,所以根本不会介意外界评价她像赵薇。记者追问其接演小燕子的勇气来自何处时,李晟道:“合适呗! ”

  李晟同时透露,正式开机后,自己仍存在被替换的危险,所以只有不断努力以求获得认同。尽管在剧中小燕子总是大大咧咧、喜笑颜开的,但真正拍摄时,李晟还是有被弄崩溃的时候。有一场大闹梁府的戏,小燕子需要化妆成一个老人,由于琼瑶阿姨要求严格,于是化妆师非常认真地在李晟的脸上敷上化学胶,吹干成老年人的脸皮效果。看到化妆后的自己,李晟当时就蹲下忍不住哭了。

  新版“皇阿玛” 不再吹胡子瞪眼

  新《还珠格格》相比老版,确实胜在新意。除了此前剧本创作时有70%的新内容加入外,更大的变化是演员表演的不同。

  在老版《还珠格格》中,皇后和容嬷嬷这两个反面角色都让人恨得“咬牙切齿”。而新《还珠格格》中扮演皇后的邓萃雯则为自己的角色喊起了冤,“我觉得皇后是一个可悲的角色。因为皇后认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对的,而这些都是从爱出发,倘若她不爱皇上和宫廷,就不会去当坏人……这正如生活中的父母一样,一个扮演白脸,一个扮演红脸,而皇后就是那个扮演白脸的人。 ”扮演容嬷嬷的方青卓则表示:“之前的容嬷嬷(李明启扮演)深入人心,出去买菜,还被人打。她塑造了一个无法超越的经典,我会从不同的角度去演绎,体现出不同的方面。 ”

  而皇阿玛的变化则更大。此前张铁林版的皇阿玛表演方式偏卡通,吹胡子瞪眼是他表演的标志性动作。而这次由金钟奖视帝邱心志来扮演皇阿玛,将会是本剧中最为亮点的人物。邱心志的儒雅与深情,充满爱意的台词,让人无法不爱。(记者 轩召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闻晚报

672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893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