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阳光天使》张峻宁角色纠结 考量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3:34
《阳光天使》张峻宁 饰耿非
《阳光天使》张峻宁 饰耿非

张峻宁 饰耿非
张峻宁 饰耿非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张峻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打造的台湾精品偶像剧《阳光天使》在湖南卫视全球首播。内地金牌偶像张峻宁在片中所饰演的耿非一角身份特殊而且处于两难境地,十分之纠结。如此复杂又如此有城府的反面角色是张峻宁的首次尝试,也是对其演技的一次考量。

  《阳光天使》由台湾金牌制作公司倾力制作,集结张峻宁、吴尊、飞轮海、杨丞琳等众多当红偶像加盟,更有中野良子、邬倩倩、顾宝明、赵树海等多位实力派老戏骨助阵,绝对是阵容强大。故事集灰姑娘和哈姆雷特等众多元素于一身。整片即轻松亮丽、又扣人心弦。

  片中张峻宁饰演的耿非一角,夹于父亲(赵树海饰)和兄弟狄雅辛(吴尊饰)之间。既有对父亲的忠诚,也有对兄弟的感情,可是偏偏父亲和兄弟又是水火不容,更还有和狄雅辛、安琪(刘梓妍)之间的三角关系,如此的境地真是让人不由得为其捏了一把汗。从昨晚的播出来看,虽然张峻宁只是刚刚出场,但观众对耿非的表现十分满意,更是对张峻宁的演技大加赞赏。面对两边的亲人,面对危险处境,张峻宁用多变的表情和犀利眼神生动刻花了这个角色内心的变化和纠结。

  耿非将如何处理好这些关系,张峻宁又将如何演绎这个性格多面、处境纠结的复杂角色,这些都将牢牢的吸引观众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静待精彩好戏的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