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如林》今夏首播 戚薇夜店女王犀利火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2:28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饰演一个晚上爱跑夜店的高级白领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饰演一个晚上爱跑夜店的高级白领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饰演高级白领叶柔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饰演高级白领叶柔


  搜狐娱乐讯 描述职场商战题材的电视剧《无懈可击高手如林》将于8月6日联手5家卫视全国首播,即将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这次戚薇在剧中饰演一名高级公关公司公关总监,白天在办公室里的犀利白领,晚上则进酒吧释放压力,寻找刺激。更在剧中与邱泽饰演的警察大玩姐弟恋,可谓是时下最都市时尚的生活。

  私下从不去酒吧 戚薇称拍戏长见识

戚薇笑称私底下不泡夜店
戚薇笑称私底下不泡夜店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夜店造型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夜店造型


  这次在《高手如林》中戚薇饰演公关总监叶柔,白天在办公室里叶柔雷厉风行,做事一丝不苟,待人犀利,十足人见人怕的一个职场女魔头,然而到了夜幕笼罩之时离开办公室,夜生活拉开序幕,叶柔就会钻进夜店,寻找刺激,小酌释放压力。诠释这样一个人物,戚薇称自己平时缓解工作的压力从来不靠去夜店,基本除了不得已给朋友过生日,从来不去夜店玩。戚薇更笑称这次集中的夜店戏拍令自己把这辈子的夜店几乎都泡完了。

  工作繁忙压力大 辣食一来解千愁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的夜店剧照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的夜店剧照


  泡夜店几乎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娱乐休闲方式,在娱乐圈更是司空见惯。戚薇表示自己怕吵,而且也不会喝酒,因此从来不会去夜店玩。自己比较喜欢约三五好友到环境别致的咖啡厅,喝着咖啡吃着甜点聊聊天。平时工作繁忙,缓解压力的最好方式是什么?戚薇面对这个问题笑着说自己的方式绝对特别,因为自己是四川成都人嗜辣,平时一天的工作忙完,只要有个地方安逸的吃顿麻辣火锅,就会觉得自己加满了油,可谓我以辣为天。

  感情不分对与错 最重要的是真心

  在《高手如林》中戚薇饰演的高级白领叶柔与邱泽饰演的片警危笑展开了一段冤家聚头啼笑皆非又感人肺腑的“姐弟恋”。虽然现实中二人年龄并非真正的姐与弟,但因剧情需要,戚薇还是非常精确的捏准了这个“姐”的度。被问到自己在现实生活是否会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的追求,戚薇表示自己喜欢年纪相对比自己大,阅历比自己深一些的男生,但也不排斥姐弟恋,因为感情这东西真的到来没有什么道理与逻辑,跟着自己的心走才是正确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