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欢乐合唱团》密马龙不识王菲 水渠事件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2:04
密马龙天籁演唱
密马龙天籁演唱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东南卫视大型群体真人秀《欢乐合唱团》进入5进3全国总决赛,全国五强队伍将为进军三强展开激烈的竞争,其中来自云南边陲地区的农民组合“密码龙”备受关注,他们当初抱着为家乡修建水渠的美好心愿走出大山,一路顺利晋级,在本周5进3总决赛上不识天后王菲的他们将用美声唱法演唱经典曲目《又见炊烟》,用自己的天籁之声挑战天后。

  “密码龙”挑战王菲经典曲目 笑称不知她是谁

  上周六,《欢乐合唱团》7进5总决赛决出了全国五强,来自云南边陲的“密码龙”合唱团备受关注。据介绍,这支组合的所有成员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一路顺利晋级完全依靠天生的一副好嗓子。朱桦曾评价他们的歌声说,“你们拥有太圣洁的声音了,我没有其它好说的”,给予了这支组合极高的赞誉。他们在网上也获得了极高的支持率,婉转动听、宛如天籁的歌声被网友评为“大山深处最美的声音”。本周六晚,不知天后王菲为何人的“密马龙”将用别样意境的美声唱法翻唱她的经典曲目《又见炊烟》,用自己的天籁之声挑战歌后。

  参赛只为给家乡修水渠 美好心愿获网友支持

  据悉,密码龙是位于云南中部一个苗族小村寨的名称,“密码龙”合唱团之所以用家乡的名字为团队命名,也是希望能引起外界对家乡更多的关注,那里的农民世代以种麦子为生,全年每户收入不到1万元,生活艰苦。这些纯朴的农民之所以下决心参加比赛完全是为一个美好的愿望,为家乡修建生命水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个成员说,“我们那每月只有一次机会喝到自来水,平时都是去2公里以外的地方挑水,要是遇到天旱的时候,根本喝不到水。现在正是家乡农活最忙的时候,这次放下农活出来参加比赛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我们,帮助我们修建生命水渠。”质朴的他们也从没有想过自己能在这个舞台上走出这么远,但他们的心愿确已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喜爱并支持他们的网友纷纷表示希望通过适当的途径能够切实帮到他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