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7月11日首映礼 秦海璐或将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2:02

  7月6日,在北京的某艺术影院,《钢的琴》举办了一场超前点映。点映活动消息公布不久,电影票便被抢购一空。活动当日,令观众大感值回票价的是,影片映后,导演张猛,主演王千源等一一现身,与大家交流《钢的琴》的点点滴滴。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虽然饰演王抗美的田雨首次参与《钢的琴》活动给观众带来惊喜,但是女主演秦海璐依然没有现身。

  还有一周上映的《钢的琴》,终于要面向全国观众,等待超强口碑的大考验。身为影片主演兼出品人的秦海璐,已经不是第一次缺席《钢的琴》的宣传,正在某地拍摄电视剧的她,可谓身不由己。甚至,连上海国际电影节授予的电影传媒大奖的影后奖杯,她都没能亲自到场领取。对于错过自己的第一个内地影后的掌声与荣誉,秦海璐不无遗憾。首映礼作为影片上映前最重要的一场活动,秦海璐自然希望能够参加,光是2011口碑第一片的褒奖已经足够她出面力挺。

  无论秦海璐是否出席首映,《钢的琴》都将于7月15日极速上映,与观众兑现高品质喜剧片的口碑。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