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婚巢》李乃文受“夹板气” 裸婚精神再现荧屏

2011年07月07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小男人”李乃文受足“夹板气”
“小男人”李乃文受足“夹板气”

《婚巢》高温酷暑下热拍 李乃文誓将“裸婚”进行到底
《婚巢》高温酷暑下热拍 李乃文誓将“裸婚”进行到底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由李乃文、王丽坤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婚巢》正在北京的烈日骄阳下热拍,剧中李乃文饰演的于志远“裸婚”取妻,却成为婆媳大战的“牺牲品”。

  《婚巢》讲述了80后的年轻人面对社会的压力,在面包与爱情间挣扎的故事。当下动辄数万的结婚成本像一把无形的手摧残着都市青年组成家庭的脆弱愿望,其中有人选择了啃老或不婚,而有人则选择了裸婚。李乃文饰演的于志远就是典型的裸婚一族,为了房、车、积蓄等婚姻的“主流配置”他终日疲于奔命,还要忍受家庭的阻挠和非议,与王丽坤饰演的阳雪历经磨难终于在一起,拥有了自己的小家后,为了房子二人的感情再起波澜。记者在探班中发现,李乃文与王丽坤饰演的这对“患难”小夫妻在衣食住行上的辛酸像一个缩影,真实的再现了“裸婚”的种种无奈,李乃文饰演的于志远其实就代表了现在很多已婚男性,他们不仅在外要忙于工作赚钱养家,回到家里还要一手托“两家”,做婆媳间的“调和剂”,所受的“夹板气”不言而喻。

  在“红色旋风”席卷全国各大卫视频道时,家庭剧的收视率依旧保持着良好势头,家庭成员关系、80后婚姻是该类电视剧题材关注对象,李乃文此次彻底褪去杨小菊“绅士”外衣深刻演绎了一个平民“受气”小丈夫,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体验?值得期待。记者获悉,这部集亲情、爱情于一身的《婚巢》正在最后的热拍阶段,将在制作完成后登陆荧屏,与全国“婚迷”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