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藏獒多吉 > 《藏獒多吉》新闻

《藏獒多吉》首映获赞 众星力捧中日合作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1:40
马多浩斯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和泉将一
马多浩斯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和泉将一

 

中影新闻发言人蒋德富
中影新闻发言人蒋德富

  

嘉宾集体合影
嘉宾集体合影

  

藏獒亮相
藏獒亮相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MADHOUSE、慈文紫光数字影视有限公司合拍,日本动漫三巨头丸山正雄、小岛正幸、浦泽直树合力打造,改编自杨志军畅销小说《藏獒》的动画冒险电影《藏獒多吉》于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典礼。众位嘉宾在活动中力捧中日合拍的先进模式,而之后进行的点映活动也让出席活动的嘉宾第一次感受到电影的魅力。

  7月15日正式公映 中日合拍模式成潮流

  在此次首映典礼中,最突出的就是电影将档期改至7月15日正式公映。据透露,之所以调整档期,一来是避开《武侠》上映的风头,延期三天之后,像《建党伟业》、《武侠》等国产大片的吸金势头势必有所缓解,而暑期巨鳄《变形金刚3》则会在一周后公映,这就给《藏獒多吉》赢得了难得的宝贵时间。而面对暑期档残酷的市场竞争,《藏獒多吉》的中日合拍模式则成为影片最大的砝码。据中影集团发言人蒋德富表示:“我们这部电影筹备了接近三年的时间,用了多达300人的团队打造出了这样一部电影,可以说是非常用心。而这次他能入围昂西电影节,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而MADHOUSE总经理和泉将一也表示:“这部电影无论是只有中国人还是只有日本人,都是无法完成的,必须是我们双方合作才有了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中日合拍电影的一座里程碑。”

  《藏獒多吉》点映口碑获赞 朴实画风+精彩剧情成看点

  在首映礼之后,《藏獒多吉》也邀请了全部到场嘉宾及媒体看片。在看片之后,很多嘉宾都对影片赞不绝口。《藏獒》小说作者杨志军表示:“这部电影的朴实画风和他所描绘的西藏风情确实很打动人,这应该是对这部小说最经典的一次翻拍,我很希望将这部电影推广到世界。”而著名的好莱坞动画制作人颜开则认为:“这部电影的造型设计是我们动漫界大名鼎鼎的浦泽大神,所以一开始我就很看好这部电影。虽然他没有好莱坞动画那么炫,但是却有很多打动人心的东西,所以这也是一部很精彩的电影。”而著名动画电影制作人李洪也表示:“如果用两个词来形容这部电影的话,一是朴实,二就是精彩,绝对可以说是中国动画电影的一部里程碑式作品,希望大家都来到影院观赏一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