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火线》即将上星 于震演绎“抗战版水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1:04
<a href=
于震《火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于震领衔主演的军旅大戏《火线》在沈阳、湖北、河南、上海、四川、山东、北京等地都取得了骄人收视成绩后,本月11日即将登陆卫视开始全国范围内上星频道的播出。这部被于震称之为“抗战版水浒”的军旅剧能否在这个火热的七月再火一把,值得期待。

  于震解读兄弟情:《火线》就是“抗战版水浒”

  《火线》主要讲述了战争年代三个性格迥异的兄弟因为不满日军的暴虐行为,毅然离开皇协军,投身到抗战的队伍中去,最终选择不同道路的故事。“我觉得整部戏从某种意义上讲很像是抗战版的《水浒》,都有对现实不满的反抗和忠肝义胆的兄弟之情。”如果说老大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是个宋江式的人物,那于震饰演的林奉天毫无疑问就是稳坐第二把交椅的卢俊义。“林奉天是个性格很耿直的人,他始终崇尚一种情感、一种信誉,重气节、讲义气。虽然他身上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他是个当之无愧的英雄。”于震表示,这部戏对利益和情感关系的诠释以及那种肝胆相照的兄弟之情是整个剧本最吸引他的地方。从小在北京长大的于震对剧中“哥们儿义气”的演绎和诠释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抗战版水浒”。

  《火线》11日起上星 于震再掀军旅热潮

  据了解,《火线》继去年率先登陆南方各地以来,在沈阳、湖北、河南、上海、四川、山东、北京等地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本月11日将率先登陆黑龙江卫视开始全国范围内上星频道的播出,16日还将登陆河南卫视。“大雪天在山上穿着夏天的衣服拍,拿着枪的手都冻裂了,血流出来,像过期的番茄酱一样。”回忆起当初恶劣而又艰苦的拍摄环境,于震还记忆犹新。“谍战剧演了很多,抗战剧也不少,正反一号都演过,很感谢广大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于震表示没想到这部剧会这么受欢迎,但只要观众喜欢,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月中《火线》上星播出,能否延续地方台播出时的好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