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回应“偷票房” 高额悬赏鼓励举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0:57
广东错票
广东错票(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功夫熊猫也惨遭偷票
功夫熊猫也惨遭偷票(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苹果日报》关注偷票房事件
《苹果日报》关注偷票房事件(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7月4日,由陈可辛导演,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等主演的悬疑功夫巨制《武侠》在全国正式公映,但在电影上映的第一天,就有广东的网友在微博上称,肇庆金逸影城放映《武侠》,但最后出的却是另外一部影片的票,并晒出影城工作人员手工修改的票根为证。当日,该条微博被网友迅速海量转发,影片主演甄子丹看到后,也无言怒转。而仅仅过了两小时,又有一位重庆的网友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在重庆金逸国际电影城购买了14点《武侠》的电影票,票面上打印的却是另外一部影片,同样也是由人工进行了更改。之后的三天内,陆续有鞍山、大连、巢湖等地的网友,相继晒出《武侠》的“错票”。为此,《武侠》出品及发行方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已经在微博上向广大网友发出共同监督的倡议,并向每位正确举证的网友悬赏1000元。

  据悉,《武侠》上映仅3日,不断遭遇“错票门”,故票房总数仍在不断更新统计之中,但各地排片量以每天两位数的百分比在增长,为暑期的影市注入了“强心剂”。截止昨日,《武侠》在全国的排片率接近50%,大胆于周一起片的《武侠》,将于明天迎来首周末的“票房井喷”。

  “乌龙”影院:操作失误

  7月4日下午18点左右,肇庆金逸影城通过官方微博回应了此事:“由于本影城员工帮顾客更换电影票时发生操作失误,导致误会,特此道歉。此问题属于我影城培训不够到位引致,我们将高度重视此类问题,加强培训,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希望广大影迷给予支持,批评指正。”另据媒体报道,重庆金逸影城被曝“错票门”后,值班经理称这只是操作失误,至于票面为何被改,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情,需要等领导开会后才能答复。

  7月4日晚,一位名叫“芝士小饼干”的网友,再次在网上晒出了《武侠》的“乌龙票”。

  据当事人透露,当晚他和他的太太去巢湖中影影城看19点50分的《武侠》,当他告诉售票员要买两张《武侠》的电影票时,售票员先是和旁边另外一位售票员问了一句:“出什么票?”得到答复后才出了电影票。

  当网友“芝士小饼干”被问及是否对“乌龙票”产生过疑问时,他表示:“以前也曾经出过这样的问题,我们已经习惯了,知道肯定能看也就没问。”

  星美:任何人均没有手改电影票的权利

  据北京星美影院负责人郭小姐透露:“任何人均没有手改电影票的权利,除非电脑出现故障。而如果出现观众买票后改主意的情况,工作人员必须通过电脑按照正常程序退票,再出新票。而手改的电影票,无论最终改为哪部电影,其最终票款都会被计入票面电影票的票房中。”

  在得知了“乌龙票”背后的“深意”之后,网友们情绪激烈,极度反感“乌龙”影院的做法及解释,“乌龙票”票根以数万的转发量在微博上被流传,甚至打出了“看《武侠》,去金逸”的反讽口号。

  《武侠》片方:已备5000元,“打假”无上限

  “错票门”事件一出,《武侠》的发行方代表即在微博上表示,请全国的网友们做《武侠》的义务监片员,“有确凿证据证明《武侠》被偷票房的,欢迎举报,凡举报正确者,均会获得片方1000元大奖。”

  据《武侠》出品方“我们制作”的陆先生透露,除了上述影院之外,还有好几家全国各地的影院“出错了票”,片方及发行方目前正积极与影院方沟通,了解实情。“截止到7月6日下午14点,我们已经准备了5000元现金奖励网友。这实在不是一笔开心的奖励,但我们不知道还要付出多少个1000块?”

  “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微博时代,每一位观众,都是‘警察’。我们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误会,更希望每一家影院都能遵守‘游戏规则’。大家齐力培养一个更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环境,这样才有助于中国电影的健康发展。”

  “偷票房”事件回放

  >>>《武侠》多地票房被偷 影城道歉称是工作失误

  >>>《武侠》遭"偷票房" 发行方赏千元鼓励举报

  >>>《武侠》片方回应乌龙票 丰厚悬赏欢迎举证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