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暗红1936》开播倒计时 欲再掀谍战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0:56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落地,请开手机》导演李骏执导,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近期将在湖北经视和广东南方电视台、厦门等地面台首播。据该剧制片人何文介绍,这是一部以“西安事变”为背景,把历史真实与艺术真实相结合的新型谍战大剧。惊险刺激的谍战交锋,戏剧化的情感纠葛,生活化的谍战英雄可谓延伸了历史,开创出谍战剧一条新路,看点多多。

  《暗红1936》由《落地,请开手机》导演李骏执导,热播反特剧《冷箭》编剧郝岩操刀创作,汇聚了王学兵、刘佩琦、张延、车永莉,彭杨、余皑磊等实力派明星加盟主演,阵容可谓强大。导演李骏是享誉国内的“中国硬汉制造者”,其作品浓郁的心理悬疑特色,已成业内公认的收视保证,而编剧郝岩则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谍战高手,贴近当下收视热点,融合历史史实是其一贯的作品风格。再加上王学兵、刘佩琦、张延、车永莉这些演绎过多部谍战剧的实力演员精彩演绎,《暗红1936》无论是剧本创作,主题定位,还是演员配置上都做到了极致精细,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作品质量。

  众所周知,时下荧屏,谍战剧并不是新型题材。自《暗算》,《潜伏》后,谍战剧已然扎堆成风,成为荧屏上高烧不退的大热题材。但谍战剧火爆的背后却暴露出一个现实问题:种类虽多,但质量层次不齐,难免给观众带来审美疲劳,新意不多的感觉。尽管有些谍战剧做了一些成功探索,但缺乏创意仍是整体谍战剧的顽疾。在此形势下,《暗红1936》主动求新求变,在观众的谍战剧刚性需求下,顺利完成了谍战剧的继承与创新。

  该剧制片人何文表示,剧情史实化,谍战英雄生活化,人性化,情感化,是这部剧谍战交锋外的最大特色。相比以往谍战剧虚构故事,谍战英雄专业有余,生活化不足的特点,《暗红1936》则深深打上了,史实化,生活化,戏剧化的烙印。剧中,王学兵和刘佩琦两大王牌特工的生死交锋,令人窒息。而王学兵生活化的潜伏表现,更因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让人看到了特工们最真实的内心世界,美丽和遗憾同在。可以说,《暗红1936》在继承谍战剧悬疑对垒元素基础上,融入了当下的社会热点和收视元素,将谍战的惊险和牺牲,神秘与平凡用最生活化的方式表现,从而真正地走入观众内心。

  据悉,《暗红1936》将于本月登陆武汉、广州、厦门等电视台。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陆续播出此剧的各地面频道将正式进入“谍战进行时”。何文表示,“《暗红1936》是一部以“西安事变”为背景,把历史真实与艺术真实相结合的新型谍战大剧,剧中的‘西安事变’,特工的谍战生活与情感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再次感受谍战剧的独特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