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田沁鑫首尝喜剧作品《夜店》广告植入惹质疑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7月07日09:38
《夜店之天生绝配》
《夜店之天生绝配》


  近日正在先锋小剧场上演的小剧场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是田沁鑫导演首部尝试喜剧的作品,该剧一改她以往作品中的厚重和深沉,玩起了轻松,搞起了娱乐,甚至插入了不少赞助商的广告,可以说是对以往风格的颠覆,甚至有不少观众在看戏之后质疑这究竟是田沁鑫导演的作品,还是她的挂名之作?昨天田沁鑫导演忍着拔牙脸肿之痛,召开说明会,一一解答观众的疑问。

  田沁鑫说,以喜剧形式探讨当下层出不穷的社会问题,《夜店》应该是“对癫狂喜剧的一次小饰演”。“我用9个演员、9个箱子和9个背景板,勾勒出当下中国‘浮世绘’,一个观众看后跟我说,这部作品将熟悉的中国现实演出来,让人笑尽之后突然大悲。”和之前的《赵平同学》、小剧场《红玫瑰白玫瑰》一样,此次《夜店》,田沁鑫说她在尝试一种“排练场戏剧”,“让演员非常自如地在台上喝水,走动,就把排练场的感觉带到舞台上。”至于其中牛奶、饮料的植入,导演不仅在舞台上放置两台冰箱,而且演员也边演边喝。田沁鑫导演说:“我不想做得鬼鬼祟祟,广告植入就要大大方方,因为我的故事恰好发生在超市,超市里面有冰箱和饮料,这很自然,并不是广告赞助商有这些具体要求我才这样做。”目前,该剧正在先锋剧场加演到7月10日,并将于今年9月根据此轮观众的意见对《夜店》进行修改调整后,再次上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