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钧《莞香》挑大梁 剧组过足品香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09:07
刘钧《莞香》剧照
刘钧《莞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实力演员刘钧、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商战情感剧《莞香》如今正在广东东莞寮步镇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莞香》以东莞寮步镇历史悠久的莞香文化为背景,讲述由刘钧饰演的莞香大王易家第五代传人易存璞在列强入侵、内忧外患的时代背景下,将莞香文化继承并发扬光大的传奇故事。

  《莞香》由长篇小说《百年莞香》历经三年精雕细琢改编而来,该剧请到了曾八次获得 “飞天”奖、六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两次荣获“金鹰”奖的著名导演王文杰亲自掌舵,同时搭载实力演员刘钧、曹颖、颜丹晨等出演,可谓是做到了“人戏双保”。该剧讲述在清末民初年间,列强入侵、内忧外患的年代背景下,东莞寮步镇著名的莞香世家易家与莫家、麦家联手对抗外敌入侵,保护并传承莞香文化的商战传奇。

  据悉,该剧在选角上可谓是精挑细选,男一号是曾主演过《康熙王朝》、《重案六组》、《惊天阴谋》等影视作品的实力小生刘钧,女一号是曾获得金鹰奖、飞天奖的著名演员、主持人曹颖。此外,为拍摄《莞香》,除了用到众多名贵香木、沉香作为真实道具,还首次启用了投资近5000万建成的东莞“香市影视城”,让刘钧、廖京生等素来喜好沉香的演员足足过了一把品香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