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证实明日返港 将与谢霆锋理智倾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07日09:07
栢芝昨日在宁波为《河东狮吼2》开工,闷热天气下她仍强撑笑容投入拍摄
栢芝昨日在宁波为《河东狮吼2》开工,闷热天气下她仍强撑笑容投入拍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栢芝与谢霆锋确定明天(周五)均返港,为了两人婚姻来一次了断的谈判,两者主要会为争取抚养权作讨论,据悉张栢芝已知婚姻挽回不了,也不想影响两子心理,所以有意向霆锋理智地倾谈,寻求共同抚养权,但实际由她全力照顾两子,她更会待拍完《河东狮吼2》再度暂别幕前专心带儿子,希望如霆锋所说两人能为一对儿子寻找最好的方式成长,不想再意气用事。

  电影老板答应放假两天

  张栢芝昨日首天为《河东狮吼2》正式投入开工,虽然她感冒未清,但依然于今早7时开工,化妆预备,并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由于宁波天气炎热,在室内温度达至摄氏45度,据老板余毓兴透露,栢芝非常有专业精神,她因水土不服及太闷热,早上拍摄了一段时间感不适呕吐,导演马伟豪问她是否需要休息,但栢芝就表示撑得住,每次拍戏她都投入角色,昨天更要拍至深夜,也未有任何问题。余毓兴并透露已答允让栢芝回港两天处理家事,因他与栢芝相识多年,也明白其注重家庭,既然该片才刚开拍,不如让她先回家处理事情,接着安心演出更好,所以栢芝周日才需要归队开工。

  推掉片约专心照顾儿子

  据知,栢芝希望趁今次机会,既与霆锋在感情上清楚了断,也想理性地解决儿子未来成长问题。栢芝始终认为自己比拉姑更适合照顾两个爱儿,所以有意向霆锋提出共同抚养权,但实际则由她亲自照顾,不假手于人。她更已推掉洽谈中的片约,往后暂别幕前一段时间,只会接广告及简单的时尚活动,就是为了全心照顾儿子,也盼霆锋能答允其提议共同抚养,则问题可较快解决。

  栢芝也早已安排Lucas于9月底入读新学校,她早已办妥入学手续及交了学费,至今也未收到学校反映有何不满,故也不明为何经常传出Lucas没书读,而栢芝已有心理准备,起码这3至5年,均把时间完全付出给一对爱子。

  同时,拉姑也向传媒哭诉,每次到霆锋家都只是劝交,更担心传闻婆媳关系欠佳,不想孙子将来长大看回报道,以为奶奶真的动手打过其母亲。

  记者昨日问栢芝经理人Emily有关栢芝未来安排,她承认往后栢芝暂不会再接拍电影,全心照顾两儿,这是栢芝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必会支持,但是否会提出共同抚养等,她就说﹕“私事以后不代栢芝答,因现时应该由他们两人自己去解决了。”

  陈冠希继续玩自拍

  另一边厢,陈冠希近日还不时把自己的自拍照放上网,更问大家“U ARE HERE HAPPY MA??”对于现正烦恼的栢芝与霆锋来说,这句话够要命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