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上映口碑好 陈可辛:结局是我想要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07日08:48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日,导演陈可辛携主演甄子丹、金城武参加在广州的首映巡回发布会。由于电影已在昨天凌晨全面公映,引发的诸多话题使发布会更像一场“答疑会”。陈可辛依旧是心态轻松,对目前的上座情况表示满意。

  《武侠》出人意料地选择在周一凌晨上映,陈可辛表示虽然“心情忐忑”,但也听说几大城市的零点首映几乎都坐满,“今天又有工作人员告诉我,《武侠》的排片已经达到了50%,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信心。”目前,《武侠》口碑不错,在豆瓣、时光网等网站上的评分都超过了7.5分。

  有些看过影片的观众,对电影的结尾表示“有点雷”,对于这个话题,陈可辛依旧是心态轻松,他半开玩笑地回应:“我还听过一个更雷的,叫雷雷更健康。”至于某些观众质疑《武侠》前半段像作者电影,后半段又变回商业片,陈可辛则表示:“我不是被逼用这个结局的。我是《独臂刀》的粉丝,我想重现张彻的《独臂刀》,这个结局是我想拍的,是我从小到大对武侠的最大的一个情结。”

  金城武是《武侠》里引发最多争议的人物,他扮演的捕快徐百九既纠结又搞笑,还很懂科学知识。已很多年没有演喜剧的金城武表示:“我刚看剧本时,并未当喜剧来处理。但当我真的拍戏时,的确觉得这个角色太讨厌、太好笑。”陈可辛则笑说,自己和金城武合作是“能屈能伸”,因为金城武是很有逻辑的人,自己也是,所以拍电影时经常因逻辑不同而吵架,“但无论怎么争执,金城武最后会按照导演的意志去演,这是非常难得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