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文携家人现身香港 护孩心切与媒体起冲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08:45
 
视频:姜文周韵现身香港 紧张护儿拍打记者
姜文与传媒起纠纷
姜文与传媒起纠纷【点击进入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内地名导演及演员姜文,昨天抱着与他长得如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小孩,和拖着另一名小孩的太太周韵,现身香港湾仔区域法院外,吸引大批传媒追访。护孩心切的姜文,情急下一度出力拍打记者及推撞女记者镜头,上演了一幕“让掌风飞”。

  昨天大批传媒守候在香港湾仔区域法院等候休庭外出的陈志云,中午时分,却见疑似周韵下车,并拖着一名小孩,并与抱着小孩的姜文会合。当上前采访时,姜文即抱着小孩拔足狂奔,期间姜文大力拍打两名冲到其面前采访的传媒,随后有女摄影记者绕过他身边时,他本想拍打其头部,不过发现是女性后,情急之下改为推其相机,令相机意外撞向女记者的脸部。

  到人民入境事务处

  由于场面混乱,与姜文及周韵同行的女友人高呼“不要拍,不能拍”,此时周韵也将小朋友交给女友人,兼扑向被传媒包围的姜文,一边抱着姜文的腰,一边轻声安慰道:“不要理他们。”之后一行人走上人民入境事务处。

  周韵疑声东击西

  直到下午四点左右,周韵孤身在的士站徘徊,问她此行何事?周韵心平气和地说:“没干什么,不要拍,有小孩子在拍什么呢?”再问姜文到了哪里,她没有回应,只说:“不要拍,再拍也没有意思。”之后扬长而去,估计周韵是声东击西,让姜文及孩子们离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