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7电影”开拍在即 王学兵携剧本首发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08:36
 
视频:7电影首个剧本出炉 王学兵很有信心
王学兵
王学兵帅气硬朗

点击进入“7电影”专题区>>>

  搜狐娱乐讯 自6月18日在上海电影节发布启动仪式以来,“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王学兵率先宣布完成剧本,在7位明星导演中拔得头筹。首次跨界执导的王学兵对剧本的创作过程很满意,表示短片已进入前期筹备阶段,接下来就要放开手脚,过一把导演瘾。

  第一次写剧本的王学兵也有些忐忑:“写完以后担心别人看不懂,因为剧本对白太少,有些情节在细节上还不是很完善。但是拿给一些朋友看过之后,他们给了我很好的反馈。我就继续修改完善,对目前的剧本还是比较满意的。”

  “写的时候得绞尽脑汁解决问题,挺痛苦的,写完以后很有满足感。我前两天晚上12点还在微博上发了一句话,说我写完了,初稿5000字,字数不多,但这是我20年来写字写得最多的一次。”说完王学兵也感慨道,这次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把自己的想法好好梳理一遍。“我经常会想一些事情,但大部分都没有时间去完成,都搁在那儿了。这次拍片的机会挺好的,可以逼着自己去做一些应该干的事儿。”

  谈到粉丝和朋友们的期待,王学兵也坦然承认有压力。“一开始不想说太多,不管是私下里还是在微博上,提7电影比较少。主要是怕大家期望太高。后来在写剧本的过程中信心慢慢有了,也克服了这种心理。不是说现在不在乎大家的期望,只是想努力去做,真诚的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表达出来,让故事有灵性。即使故事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但至少大家会尊重这样一部作品。”

  据悉,刘烨、黄渤、李光洁、吴秀波、黄磊、张默等7电影计划的其他成员,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各自的短片。7位的知名男明星“演而优则导”,每人将执导一部电影短片。“7电影”是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