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奖励爆料网友 观众晒票根称遭遇涂改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7日08:31

  本报讯(记者王鹏)4日,肇庆和重庆的网友晒票根,称要看电影《武侠》,影院出具的票面上却为机打的其他影片片名,再由影院工作人员涂改成《武侠》。5日,又有一对来自安徽巢湖的夫妇称遭遇乌龙票,在微博上晒票根。6日,《武侠》出品方称,已经为奖励网友准备了5000元。

  《武侠》出品及发行方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在微博上向广大网友发出共同监督的倡议,并向每位正确举证的网友悬赏1000元。《武侠》出品方“我们制作”的陆先生透露,还有几家影院“出错了票”,片方及发行方目前正积极与影院方沟通,了解情况。“截止到7月6日下午2点,我们已经准备了5000元现金奖励网友。这实在不是一笔开心的奖励,但我们不知道还要付出多少个1000元。”

  昨晚,中影公司新闻发言人蒋德富接受本报采访时说,他尚不了解安徽巢湖的事件,已要求院线方面调查此事。他说,中影已经责成相关影院调查影票涂改,具体解释工作应由当事影院在查明情况后作出说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