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2》卫视热播 郑亦桐演绎传奇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08:07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郑亦桐主演的红色青春题材电视剧《战火中青春之血染的风采》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这部描写女子图集队抗击日本侵略的故事中,郑亦桐饰演的抗联女战士宫野美,不但命运坎坷,最终还因为保护他人而牺牲,为观众演绎了一个在战乱年代中国传奇女特工的故事。

  在《战火2》中,郑亦桐饰演的宫野美是一个绝对的悲情人物,她放弃爱情投身革命事业,一直到最终的牺牲,都让人动容。郑亦桐也表示,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无论是表演还是台词,自己都下了不少功夫,希望能和这个角色有心灵上的交流,也希望这样用心的演绎能打动观众。

  近期的暑期档,郑亦桐可谓人气火爆,除了《战火2》的热播,由其客串出演的《财神客栈》也收获了不少赞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