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利波特自爆18岁酗酒至今 目前正艰难戒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7日08:05
丹尼尔-拉德克利夫酗酒至今
丹尼尔-拉德克利夫酗酒至今

  系列电影《哈利·波特》的男主角丹尼尔·拉德克利夫日前接受某杂志采访时透露,他18岁开始酗酒,如今正艰难戒酒。拉德克利夫告诉记者,他在拍摄系列电影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期间开始酗酒,以致生活状态“脱离轨道”:“我变得只有依赖(酒精)才高兴得起来……那几年,我迷恋这种‘名人’生活方式,其实不适合我。” 拉德克利夫承认多次饮酒失态,所幸没落入狗仔队视野。他从去年8月开始戒酒,迄今滴酒未沾。与聚会狂欢、纵饮享乐相比,“我更愿意坐在家里读书或与幽默风趣的人聊天。享受安静的生活没什么不好”。拉德克利夫现年22岁,他现在拥有大约4500万英镑资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