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锋芝情变再传阴谋论:狄波拉主谋合照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20:29

  “锋芝”离婚似乎已经进入大结局阶段,这两天都有消息指两人已经彻底离了,不过谢贤(四哥)却回应:“离婚有那么容易的吗?你叫那些人不要老是发这些消息出来!”四哥欲言又止,外界继续猜测不断,最新消息当属爆炸性“阴谋论”张柏芝陈冠希“世纪合照门”竟然是由狄波拉(拉姑)主使的!“锋芝婚变”看来还有连番好戏要上映,绝对不会轻易大结局。

  婆媳大战 拉姑主谋“合照门”

  当大家质疑机舱合照事件媒体爆料来源的时候,恰好又跳出一个所谓同机乘客爆料,大家不觉得牵强吗?从柏芝在候机室主动拍陈冠希肩膀,到机舱主动换位置,到兴奋自拍兼互留电话号码,这个所谓乘客难道都跟在张柏芝的屁股后头?可能吗?他有这个心跟踪,怎没这个心拍个一手的手机照?“合照门”暗藏阴谋,网友纷纷猜测是由拉姑主使,还一一列举出证据。

  据网友分析,所谓“合照门”,是拉姑和谢霆锋合谋的,由拉姑给关系好的香港媒体爆料,极其丑化张柏芝的报道,以蛊惑大众掀起“黑芝”、“倒芝”浪潮;然后由查小欣出面再一步“黑芝”,什么贪财论,并用“下跪”、“怀孕”上封面,堵住张向谢屈从的后路;谢进一步躲在幕后,爆料给媒体继续“黑芝”,并扬言不原谅、不见柏芝、柏芝不再是他的女人,还请了多名保安阻止柏芝的探班,这一切目的都是:逼迫柏芝提出离婚,还要害她“三失”(失婚、失子、失财)、“裸离”,失去一切。

  拉姑和率先爆出“合照门”的港媒关系确实非凡,众所周知,在陈冠希还没公开承认合照事件之前,查小欣就通过陈冠希了解到详细过程,那么合照事件,到底是谁给媒体爆的料,答案呼之欲出。网友还呼吁大家看回连日来该爆料港媒的所有新闻,全是“挺谢倒张”的鲜明立场,网友质疑一切都是谢霆锋母子的步步陷阱和连环杀。

  夺子大战 父爱母爱“忽然”泛滥

  盛传7月8日谢霆锋将返港解决离婚及抚养权问题,而张柏芝据说也已铁定向电影《河东狮吼2》剧组申请7月8日及9日两天假期,希望趁谢霆锋回港这段期间尽快处理家事。“锋芝会”大日子即将来临,双方都抓紧时间打造慈父慈母形象。

  霆锋宁分身家和平解决

  据香港媒体报道,霆锋不想拖泥带水,希望柏芝面对现实,快些办妥离婚手续,不过在Lucas和Quintus的抚养权未明确前,霆锋不想无辜稚子做“磨心”,所以他返港后暂时不会接走一对儿子,因为儿子要由专属保姆照顾。之前有指霆锋想跟柏芝一人要一个儿子,由他照顾Quintus,Lucas则交柏芝抚养,但现在霆锋想儿子在健康稳定的环境下成长,决意争取一对儿子的抚养权,甚至不介意分一半身家给柏芝,毕竟他曾经爱过柏芝,希望大家能好来好去。

  对于柏芝请假返港见霆锋,霆锋经理人霍汶希说:“霆锋愿意坐下来和柏芝慢慢聊,好好解决家里的问题,其他就不响应,让他们顺其自然处理,不要将事件复杂化。”另外,记者致电四哥,问他会否跟霆锋一起去见孙子,四哥无奈地说:“唉!你们不要再问这些问题啦,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好,他就算见都不会告诉你们,是吧?博拍照啊?难道他做什么都会告诉大家吗?”

  柏芝亲子旧片段忽然曝光

  由于“锋芝”争子战将陷入拉锯,双方阵营都积极备战。柏芝日前开腔力数霆锋是不负责任的爸爸,又在一号风球下自导自演“亲子大龙凤”,不过随后网上即流出锋芝举家到澳门玩乐的照片,当时柏芝只顾着玩手机,反而霆锋享受亲子乐,外间顿时狂批柏芝将照顾爱儿的责任交托给好友也不让拉姑照顾。直到前晚网上忽然出现一段柏芝去年圣诞节带Lucas玩乐的片段,只见柏芝与Lucas玩得十分投入,即使现场有不少家长和小朋友,柏芝也全程陪着Lucas玩游戏。现时“锋芝”离婚只欠签字,柏芝方面继续死撑仍未收到离婚文件,网上前天更盛传“锋芝”已签字离婚。但据知两人仍未签字,又有传媒指柏芝父亲胡须勇因不甘爱女被谢家欺负,即联络有关人士准备反击霆锋。

  一对儿子的抚养权仍属未知之数,白韵琴表态,觉得Lucas和Quintus应交由拉姑照顾:“最好给奶奶带,拉姑很有爱心,而且她不像儿子儿媳那样整天要拍戏。(抚养权)给柏芝更加不好,她家人太多,跟得多会心散。拉姑教儿女教得这么好,你看柏芝读什么书?法官都会考虑这些。”

  (钟禾) 小插曲 陈冠希风骚爆粗讲合照

  相较柏芝因“合照门”而焦头烂额,“锋芝变”连续剧大配角陈冠希却一直非常风骚。上周他被拍到跟一众男女友人吃日本菜,中途他跟友人出外抽烟,表现较在房间内风骚得多,当中提到已谈成跟某运动品牌的合作计划,还自吹自擂地赞赏自己,说他一出马就谈成。

  回房间后,已达忘我境界的陈冠希又再兴奋爆粗,友人起哄说:“拿你同柏芝的照片(世纪合照)出来看看。”自言跟柏芝再遇感觉很好的陈冠希大笑,随即以流利粗口回应:“×你啦,咪玩啦。”然后大摇大摆地离开,并继续在铜锣湾街头大踏步扮威武。

  有此一说 ●Lucas受累

  有传快满四岁的Lucas将会跟随外婆、阿姨等移居加拿大生活,而柏芝亦说明不再接戏,全力照顾。霆锋当然不会让张家得逞,坚决争取儿子的抚养权。只可惜Lucas被家族盛名所累,可能未能在香港读书。知情者说:“其实已有一间港岛区国际学校收了Lucas,柏芝已经付了留学位费,但最近父母两人的连串新闻吓到学校,毕竟学校有很多达官贵人的子女在那里念书,学校不想Lucas影响其他学生,所以那间学校已经讲明不会收Lucas。”

  柏芝“钱”景不妙

  柏芝虽拒绝千万片酬邀约,但广告代言等其他工作则来者不拒。知情者爆料:“之前她狮子大开口,跟英皇讲以一亿港元签三年合约,杨生(杨受成)不理她;她又自愿降价五千万签三年给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但全部签不成;之后她又去找前经理人向太(向华强太太陈岚)放风,又主动找环球唱片密谈,以纪念出道12周年为名,出纪念专辑修补形象,但她要求多多,要有制作自主权外,亦讲明不出席宣传活动,分红更要收20港元一张,环球唱片当然不理她啦。”据悉,处处碰壁的柏芝只好转攻不差钱的内地广告商和品牌活动,目前正在谈一个内地品牌的代言。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