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爱玲《雾都》与张丰毅刘威“共同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7:47
黄爱玲《雾都》剧照
黄爱玲《雾都》剧照

《雾都》黄爱玲剧照
《雾都》黄爱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力加指导、张丰毅、刘威、黄爱玲主演,以川军为主的抗战大戏《雾都》在重庆热拍中。黄爱玲饰演为抗战奉献牺牲儿子丈夫的伟大“中国式母亲”郑娘娘。

  电视剧《雾都》以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后,日本大举侵略中国,国民政府由南京迁都重庆为背景,从正面讲述了川军英勇抗敌,体现了重庆人民在八年抗战中无比顽强斗志昂扬的生存之路。黄爱玲饰演的茶馆老板娘“郑娘娘”为了支持抗日,牺牲了自己的丈夫和六个儿子,依然坚强生活笑面人生,充分将中国式英雄母亲伟大光辉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对角色有自己理解的黄爱玲表示道:“郑娘娘这个角色是刀子嘴豆腐心,为了抗日,她牺牲了丈夫和六个儿子,但还依然笑着面对人生,这样的乐观精神是这个角色身上闪亮的点。”

  据悉,电视剧《雾都》将于八月中旬杀青,大约在明年于江苏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