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伊丽莎白-赫莉客串《绯闻少女》第五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7月06日15:21
伊丽莎白-赫莉
伊丽莎白-赫莉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原本就星光熠熠的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即将增添更多的华丽色彩。来自英国的名模/女演员伊丽莎白-赫莉,即将在该剧第五季中客串演出。

  有着英伦第一美女之称的伊丽莎白-赫莉,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名叫Diana Payne,凭着自己的实力在媒体界闯出一片天的重量级人物。她的出现对上东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其中不仅包括Dan,Blair,甚至是“绯闻少女”本人。

  对于请到伊丽莎白-赫莉的加盟,《绯闻少女》的执行制片史蒂芬妮-萨维奇和乔书亚-萨福兰都表示十分激动和期待,“伊丽莎白的幽默感,智慧和美貌都非常符合GG这个世界,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有她参与其中。”

  除了客串《绯闻少女》之外,伊丽莎白-赫莉最近还参与演出了NBC电视台的新版《神奇女侠》(Wonder Woman)。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