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励志剧《大时代》开播 戏精高虎演技再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3:44
 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写真

 高虎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励志巨制《大时代》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作为该剧男主演,高虎凭借精湛的演技,再次走入大众视野。而由其饰演的冯杰一角,饱满的角色形象,入微的人物刻画,使得该角色一经亮相,即为观众热议。

  由汪俊执导,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虎、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手演绎的励志大戏《大时代》近期已登陆荧屏。该剧讲述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背景下,一群小人物白手起家,辛苦奋斗,最终闯出自己天下的故事。作为该剧的核心人物之一,高虎饰演的冯杰,是一个有血有肉、重情重义的人物形象。爱情上,冯杰执着于自己的爱情,哪怕爱的人,一生为他人心碎。友情上,冯杰有着同兄弟反目的无奈,和无奈背后的感伤。在事业上,冯杰凭借勇气、心智,逾越一个又一个险阻,为梦想选择执着和坚强。 饱满的人物塑造,精湛的演技,同段奕宏、蒋勤勤这些中国优秀实力派演员对戏时的火花碰撞,高虎饰演的冯杰一角,亮相荧屏初始,已成为观众关注焦点。

  演艺生涯十余载,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高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秉持着以往的谦虚低调。该剧宣传期间,高虎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止一次的说:“我要感谢好兄弟--段奕宏。是他推荐我,让我有机会塑造这样的角色。我真心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推荐段奕宏。好兄弟再度联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