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陈宝国、丁志诚高手过招 儿玩“智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3:42
影视风云路录制现场
影视风云路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继《仁者无敌》和《勇者无敌》之后,“英雄无敌系列”的第三部军事悬疑大戏《智者无敌》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在剧中扮演老牌间谍的陈宝国和丁志诚齐齐亮相BTV文艺《影视风云路》。戏里他们关系亲密各怀心事,朝夕相处却难分敌友,没想到戏外两位演技派也爱互相调侃较劲。节目现场,大玩“智斗”的陈宝国和丁志诚,就上演了一幕绝版的暗战好戏。

  在各类谍战戏中,激烈的枪战戏是不可或缺的亮点。那么演员表演打枪时,到底有哪些讲究,怎样才能做到动作逼真而且帅气十足呢?面对我们精心准备的道具,神枪手丁志诚和曹扬戏剧性地分解“中枪”全过程,笑翻全场;没想到一旁看热闹的陈宝国不仅不帮忙,甚至主动请缨客串导演升级考题,对丁志诚百般刁难。那么硬汉丁志诚能否顺利闯关,完成首轮特殊考验吗?

  和丁志诚一样,在剧中陈宝国也有很多需要举枪的惊险动作戏。不过对于陈宝国来说,在三十多年的表演生涯中,最让他难忘的却是在拍摄电影《大渡河》时,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下匍匐爬过铁索桥的危险经历。为了拍这场戏甚至有两位演员不幸遇难,而陈宝国也坦言虽然已经过去二十多年,但如今每每想起当时的场景依旧后怕不已。

  在电视剧《智者无敌》中,陈宝国扮演的中村功和丁志诚扮演的董剑飞总是表情严肃,不苟言笑,然而生活中两人却都是搞笑高手,有着别具一格的幽默风格。节目现场陈宝国和丁志诚你方唱罢我登场,插科打诨斗嘴皮,互相挤兑毫不留情,将北京人特有的贫嘴特质一展无余。自称老年人的他们在面对时髦话题时,就上演了一幕英雄惜英雄的好戏。丁志诚大赞陈宝国帅气,陈宝国回敬丁志诚洋气。没想到丁志诚顺水推舟,即兴再现当年的时髦造型,震惊全场!

  在节目现场丁志诚把“丁氏幽默”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一直以来让一些媒体记者头疼发怵的宝爷也破天荒展现他难得的害羞一面。说起在剧中和日本演员田中千绘的一场的感情戏,大男人陈宝国竟如小女生般掩面红脸,大喊“我真的记不住了”。那么这场让陈宝国不好意思的戏,究竟经历了怎样的一番波折?面对主持人曹扬抛出的烫手山芋,他又将如何见招拆招?更多精彩劲爆的节目内容,敬请关注7月13日晚9点25分BTV文艺《影视风云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