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裸婚时代》热播 《有一说一》热议裸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3:36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滕华涛执导,文章、姚笛、凯丽、丁嘉丽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自11日各大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贴近生活的故事情节,更是引起了观众大范围的关注和讨论。剧中的男女主角坚决裸婚,而在现实中男女对于裸婚的态度却大相径庭:据网上的初步统计,有80%的男性都赞成“裸婚”,而70%的女性觉得“裸婚”不靠谱。在网络进行的一项“新结婚时代,你会裸婚吗?”调查中显示,43%的人表示“会”,47%的人表示“不会”。究竟“裸婚”是真幸福还是穷开心呢?近日,著名评论员杨禹与陈岚,以及参演《裸婚时代》的演员王一楠齐聚北京电视台《有一说一》栏目,一起探讨“裸婚,是真幸福还是穷开心?”

  裸婚即是不买房、不买车、不买婚戒、不办婚礼、不度蜜月,到民政部门登记领证即算完婚。裸婚据称是现在“80后”步入婚姻殿堂最新潮的一种完婚方式,新人通常没房、没车、没钻戒、没婚纱、没存款、没婚礼和没蜜月。究竟80后、90后,对于裸婚有什么样的看法?我们《有一说一》的记者为此进行了一番调查。而在节目现场,评论员对这个话题又会有什么看法?爱情能否打败物质?以裸婚为起点的婚姻能否长久?

  在节目现场,《裸婚时代》的演员王一楠也现身说法,而她也曾经是“裸婚一族”。王一楠的丈夫曾经在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过尔豪。二人结婚时,也属于裸婚。究竟王一楠对裸婚有何看法?爱情和物质应该怎样平衡?更多精彩,尽在BTV文艺7月8日晚21:25播出的《有一说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