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电院长证实录取周冬雨 经纪人:她还不知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1:43
 
视频:北电院长曝分数线 证实周冬雨被录取
周冬雨正式被北电录取
周冬雨正式被北电录取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张科明/视频)昨日,北电院长张会军对北青和新华社证实周冬雨被录取,并透露表演专业院定分数线为265分,而周冬雨考分为286分。搜狐娱乐连线周冬雨经纪人蒲纶,她表示目前冬雨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因为冬雨正在外跟家人旅行。

  北电院长证实录取

  昨天,张会军院长对北青和新华社回应了周冬雨录取一事,表演专业的院定分数线265分为录取线,周冬雨考分286分。张会军说,所谓冬雨是不是特招的传言都没有意义,“电影学院对所有考生都一视同仁,主要看专业素质和文化成绩。”

  张会军没有透露周冬雨的专业成绩,但告诉记者是“(在录取的考生中)偏上”,而其文化成绩在录取考生中属于中等偏下,绝对不是最低的。张会军还评价周冬雨“各方面素质突出,有天赋,专业情况比较了解,考前做了充分准备;出镜效果好,为人处世也比较好,没有沾染一些坏习惯。文化课方面也尽了最大努力了。她电影胶片都拍过了,还怕什么?”

  经纪人:冬雨正在旅行

  搜狐娱乐连线周冬雨经纪人蒲纶,她表示现在还没接到官方的单独通知,通知书也没那么快下发。“院长说的分数线也不会是假的,265的话,冬雨一定是板上钉钉的!”蒲小姐表示,会尽快跟冬雨联系告诉她这个好消息。“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她呢,我一直在接电话,我估计她要是看新闻的话就已经知道了。我一会会赶紧给她打个电话。她应该还在外头跟家人旅行,到处跑呢。”

  不久后,周冬雨经纪人蒲纶通过搜狐微博【点击进入蒲纶搜狐微博】上正式对外宣布了周冬雨被北电录取的消息,“好开心啊!祝贺冬雨!考上了!很激动很激动……这几天的等待不容易!早上看到张院长接受采访的新闻,分数线是265分,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哭,虽然286分并不高,但是高出录取线21分,冬雨的忐忑和自责终于可以搁到一边了……冬雨,好好加油,好好迎接你未来的生活,忘记那些不善意的猜测和评论,这些已经是曾经,他们是帮助你成长的曾经,好好的往前走吧……”

  北电透露考生整体分高

  搜狐娱乐向北京电影学院老师求证,对方表示,可以北青和新华社通稿为准。“所有专业的录取情况和分数线、录取原则约7月中旬上网。表演录取线和去年270分相差不大,另外,今年一大半专业是以文化成绩排序录取的,有的专业都是一本线以上的,高分考生挺多,尤其是数字电影专业及摄影系视频工程的,所以请各位不要只因为表演和周冬雨而强调艺考成绩低。”

  另据北电方面透露,北电全国唯一的影视技术系数字电影专业,以及摄影系视频工程专业录取的考生,都是比本省市一本分数线还高出近20分。今年各专业考生整体录取成绩比往年高,来自示范高中和重点高中的考生比往年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