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肩上蝶》首映取消 片方:未因纠纷放弃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1:34
《肩上蝶》主海报
《肩上蝶》主海报


  今日,针对《肩上蝶》暂停首映及各地路演活动事宜,出品方做出正式回应,因主创档期问题,影片首映式及各地路演活动确定无奈取消。但片方同时表示,从未因“矛盾”放弃任何宣传的努力,否认《肩上蝶》“裸映”。确实,临近影片上映,《肩上蝶》的路牌、地铁灯箱、影院大屏、数码海报等都醒目可见。

  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影片《肩上蝶》由张之亮执导,集结了陈坤、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两岸三地的明星,之前因上海电影节剪片事件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又因主创档期问题导致首映活动取消,对此,出品方稻草家族无奈至极,但其工作人员也激动的表示,取消宣传活动是无奈之举,但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努力,更不意味着影片“裸宣”上映,前前后后投在宣传发行上的费用1000多万,大家可以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公交路牌和地铁灯箱,影院大屏、数码海报上看到《肩上蝶》的信息。对于“炒作”一事,片方工作人员更为激动的表示,这部影片是我们投钱拍的,这样的炒作没有任何意义,而且,无论矛盾如何,我们从未放弃宣传。

  实际上,关于电影的宣传是配合发行进行的,除了常规针对媒体的宣传之外,还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全国的影院进行宣传,这个耗费的精力对普通观众及媒体来说是惊人的,而且很多是大家不会明显感受到的,比如,普通观众走进任意一家影城观影,其中涉及到每一部影片的海报、展架、立牌、电子海报、纪念品等宣传品都是之前由片方及发行方策划、设计、联络、投放才能出现在全国影城的。全国几千家影院,一家一家的维护和宣传,都是为了影片能被更多的观众看到。

  片方表示,影片前后投入已近8000万,需要2亿票房才能回收成本,7月8日上映也意味着跟《武侠》、《建党伟业》等影片同期竞争,此时任何一分宣传的努力都不会放弃,也不该放弃,反正我们肯定不会。

  据悉,片方还特地在全国影城准备了精美的蝴蝶书签和蝴蝶兰花的种子,同时,还准备了由主演签名的塑封蝴蝶标本,准备在映后开始抢奖,送给一直以来关注和观看这部影片的观众的一份礼物。影片发行方表示,我们会尽我们全部的努力让这部影片被更多的观众看到,也相信这部影片能在这个仲夏带给大家一场难忘的观影之旅。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