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笛的青春自己做主 回忆过往苦尽甘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1:05
姚笛
姚笛

姚笛
姚笛


  搜狐娱乐讯 “裸婚女”姚笛近来人气急升,她饰演的童佳倩把时下年轻人最真实、最简单而也最真诚的一面表现在观众面前,活脱脱一个“80后”女生的代言人。而回想起走上演戏这条路时,姚笛不禁感叹自己的青春自己做主,当年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独自一人背个小包就到北京报考大学,个中酸楚不一而足。

  时值流火天气,又到一年放榜时。姚笛回想起自己当年考大学的情形依然历历在目。姚笛说自己从小就是个特别有主见的人,很多事情如果自己想去做那就一定要去做,如果有反对的声音反而是激励自己的一种力量,越不让做越要做的最好。从上戏校学越剧到后来去考北电,一路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未来做主。虽然好像很是一帆风顺,但是个中艰辛只有自己知道。

  人气急升、片约不断、代言的要约纷至沓来,姚笛俨然是今年最受欢迎的艺人之一。回想当初考大学的种种艰辛,姚笛已经能够释怀:“刚来北京就住在北电的宿舍楼的地下二层,手机都没有信号。刚搬去一个礼拜,钱包被偷,身上一分钱都没有,那时候真的是感到绝望”。即使这样,不服输的姚笛也没有打退堂鼓,还是毅然绝然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向前努力;考上北电之后,除了学习,就是像发传单一样的发资料,每个新人走过的路她都走过,而且走的更加曲折。倔强而要强的性格让她给自己打气,一步步踏实地走出属于自己的路。姚笛也希望年轻人能够按照自己的目标坚持走下去,不要轻易放弃,因为前方等待你的一定会是一条光明大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