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女星凯特罗尔联手理查德-艾尔 打造《私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0:32
 


  搜狐演出讯 近日,《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女星、豪放女“萨曼莎”的扮演者金-凯特罗尔(Kim Cattrall)宣布将再度联手著名导演理查德-艾尔(Richard Eyre),共同打造百老汇版的经典爱情喜剧《私生活(Private Lives)》。与此同时,加拿大著名演员保罗-罗格斯(Paul Gross)也将加入剧组饰演剧中男主角“埃利奥特(Elyot)”。据悉,该剧将于今年11月17日在八音盒剧(Music Box Theatre)举行全球首演,公演档期将一直持续至明年2月5日。

  由英国著名演员、剧作家诺埃尔-科沃德创作于1930年,舞台剧《私生活》讲述了已经离婚5年的阿曼达(Amanda)和埃利奥特带着各自的新伴侣在法国南部度蜜月时重逢,巧合的是,两人住在同一个酒店的相邻套房内。在晒台偶遇后,阿曼达和埃利奥特曾经的爱意又死灰复燃,他们不再顾及道德,忘记往日对彼此的伤害,重新投入到爱和欲中。

  《私生活》于1930年首次英国上演,次年登陆美国百老汇,诺埃尔-科沃德曾在剧中担任男主角。此后,该剧被繁衍成多个版本,并被改编成电影搬上荧幕。

  出生在英国、成名于好莱坞的金-凯特罗尔曾经出演过《警察学校》等影片,但是让她大红大紫的还是HBO电视剧《欲望都市》中生性浪荡不羁的“萨曼莎-琼斯”一角。凭借这一角色,凯特罗尔赢得了金球奖、电视演员行业奖和五次艾美奖提名。近年来,金-凯特罗尔也广泛活跃于百老汇舞台,她所出演的《安东尼与克里奥佩特拉(Antony and Cleopatra)》以及《野生蜂蜜(Wild Honey)》等均获得了业内专家与剧迷的认可。

  金-凯特罗尔受邀出演女主角“阿曼达”,这将是她与导演理查德-艾尔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曾于2010年在伦敦西区联手上演新版本《私生活》,并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其中,londontheatre.co.uk网站评价这部作品为“一部充满激情和魅力的复排剧”;《独立报》则认为这部剧作是“令人振奋的浪漫复排剧”;《泰晤士报(The Times)》的评价为“了不起的剧作”以及《卫报(The Guardian)》则给出了“理查德-艾尔的优等复排剧”的评价。

  百老汇剧《私生活》由著名的舞美兼服装设计师、多次获奥利维亚大奖的罗布-豪威尔(Rob Howell)负责设计舞台布景和服装,灯光由著名的灯光师大卫-佩恩(David Howe)设计。该剧由邓恩-C-韦尔登(Duncan C. Weldon)、保罗-埃利奥特(Paul Elliott)、巴恩皇家剧院(Theatre Royal Bath)、特里(Terri)以及蒂莫西-蔡尔兹(Timothy Childs)等联合制作推广。(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