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主播周子涵“以权谋私” 统领马景涛“后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09:54
夫差、王后与众妃在大殿上
夫差、王后与众妃在大殿上

王后“春蝶”与西施在一起
王后“春蝶”与西施在一起

美女主播周子涵戏感十足
美女主播周子涵戏感十足


  搜狐娱乐讯 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90后“西施”靖靖,马景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德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帅哥靓女共同合作的古装大戏《西施秘史》火热拍摄中,美女主播周子涵跨界加盟该剧,挑大梁出演吴王夫差马景涛的王后“春蝶”,统领后宫。虽是跨界出演,但其仪态万千的古装扮相,举手投足间尽情彰显的王后风范,算计得失以权谋私时那满是故事的眼神,无不在告诉大家,这个美女主播其实很有演戏天份。

  古往今来,历是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后宫永远都是上演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事故多发地带”。在《西施秘史》中,作为吴国宫里权利至高无上的王后,“春蝶”便是一个深谙后宫之道的女人。端庄文雅,大气婉约,看似博爱亲和却不动声色的将权利握予自己手中丝毫不松懈。而随着吴国第一宠姬“卫姬”的日渐受宠,自己的权利受到威胁,作为一个女人,在没有了爱情的时候,也许只有权利,才能让自己麻痹。为了稳固自己手中的权利,在“西施”和“卫姬”的争斗中,成为“西施”幕后最大的援手。主持出身的周子涵,此时完全施展了自己做主持人时的功力,不仅背台词的功力一流,而且语气声调的阴阳顿挫将一言九鼎的王后威严表现的淋漓尽致。穿上戏服后,一开口,至高无上的王后气场呼之欲出,让在场工作人员都不禁为之一震。而对于这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王后,周子涵却表示自己很“同情”她,称:“爱情和家庭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应该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组成,可是‘春蝶’与‘夫差’却已是同床异梦,丧失了爱情只能握住权利,这其实是一个女人最无奈的决定。”

  虽然在戏中,周子涵饰演的“春蝶”和万妮恩饰演的“卫姬”,90后新人靖靖饰演的“西施”明争暗斗互不相让,但私下的周子涵却是靖靖和万妮恩的好姐妹,走出了《西施秘史》,“吴王夫差”马景涛的后宫,一片安详与和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