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夜未了情》不实传闻曝光 李小冉直面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09:24
 
电影:一夜未了情预告片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方中信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一夜未了情》上映在即。而在影片的宣传中则出现了大量利用李小冉形象的虚假宣传和恶意炒作。给李小冉和影迷带来了不同程度上的精神伤害。

  电影《一夜未了情》的相关宣传上先后出现了以“方中信李小冉拍激情戏不合。”“大尺度海报曝光”为题的报道。记者在向本片主演的李小冉求证的时候,李小冉颇为惊讶。

  李小冉表示:“我与方中信在合作本片时很愉快,而且方中信作为前辈也在戏中做了指点。根本不存在什么不合的传闻。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在谈及发行公司近期发布的各款宣传海报,李小冉也坦言:“我很无奈,当我看到那些所谓的“李小冉出演的激情海报”的时候,我首先在想的是海报和剧照上的人是谁?因为我在整部影片的摄制过程中从来没有任何大尺度表演。对于这种宣传方式,我很难接受。”

  据现场的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现场拍摄存在隐患,导致拍摄中断。次日被告知没有通告,直到该戏接近尾声后才知道该场戏全部由替身代替。一些网友也给出评论:发行公司如此恶劣的炒作,影响的不仅是李小冉自己,而且是对整个电影市场的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李小冉的经纪公司星美千易也表示,若发行公司执意坚持类似这样的恶劣炒作,星美千易将以法律为武器,维护艺人的权益。

  附公司声明:

  近日,我公司很遗憾地发现由李小冉、方中信主演的电影《一夜未了情》在宣传中出现了与拍摄过程不符的,诸如捏造了大量李小冉与其他艺人不和等等方面的信息;同时曝出所谓“李小冉大尺度”剧照,海报。这种行为给对演员本人造成了严重的精神伤害,并对演员本人的社会形象造成了较大的负面影响。

  有鉴于此,我公司代表李小冉小姐发布如下声明:

  一、经过包括李小冉本人在内的多方确认电影《一夜未了情》在宣传中所指的与其他艺人不和消息,纯属捏造。

  二、该影片海报及剧照中所出现的大尺度图片均非李小冉本人。李小冉在影片摄制过程中也未有任何大尺度表演。

  三、我公司及演员李小冉小姐对片方的类似炒作行为表示遗憾,且表明我公司态度,如对方执意坚持自己的错误做法。我公司将保留进一步追究《一夜未了情》片方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星美千易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11年7月6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