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产后瘦身复出 疑离开华谊签约新东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09:18
刘孜出席时尚活动
刘孜出席时尚活动

刘孜与耿乐小宋佳合影
刘孜与耿乐小宋佳合影


  搜狐娱乐讯 曾因主演《鹿鼎记》、《狙击手》、《告密者》等热播剧而被观众们所熟知的女演员刘孜,因怀孕生子而淡出大家视线许久,日前,在给儿子摆过百天宴后正式复出。通过参加某时尚活动亮相的刘孜,依然温婉甜美,瘦身非常成功,让记者难以找到当妈的“痕迹”。

  然而,就在活动当天,记者发现了一个细节,陪在刘孜身边的并不是她原属公司华谊的工作人员,而且,她与宋佳、耿乐这两位18文化原属于王京花的签约艺人安排坐在了一起。记者也侧面从活动方工作人员处打探,这样的座位安排也是经过经纪公司要求的,由此可见,刘孜很有可能已经离开了合作多年的老东家——华谊。

  据记者调查,刘孜多年前出道就签约在金牌经纪人王京花名下,并被顺利打造成演艺和主持双栖艺人,后不知何原因而转签华谊,直至其怀孕期间还是隶属华谊旗下的艺人。但从此番刘孜的正式复出状况来看,非常可能已经离开华谊,既然嫁入地产大亨家门,财力才气皆佳的刘孜,并非选择像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样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另起炉灶,签约王京花几乎已是定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