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国产牛奶植入《变形金刚3》 植入国货赌对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7月06日08:57
 
视频:变形金刚3-幕后-飞人
“亲爱的,你看某奶能搭我们的便车火一把么?”
“亲爱的,你看某奶能搭我们的便车火一把么?”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 实习生魏臻 王恋)《变形金刚3》将于本月21日在国内大规模上映。昨日,有消息称此次有4个中国品牌植入《变3》,其中包括某牛奶,上海电视台主持人杨蕾立即在微博上开骂“奶制品去死”,掀起口水战。

  2009年上映的《变形金刚2》中,国产某服装品牌已经以车身广告和路牌广告形式出现在电影中,这是中国品牌第一次植入好莱坞电影。而在《变形金刚3》里,中国品牌共出现了4个。

  据在美国看过本片的观众统计,这4个品牌分别这样出现:某电脑品牌,垄断了片里所有电脑,特写不下5个;《变2》中出现的某服装品牌,男主角山姆身上穿着一件“MTEE”T恤,镜头长达1分多钟;有一个变形金刚变身为某国产品牌的3D电视;第四个品牌则是某品牌舒化奶:握于男二号手中,在胶片版IMAX银幕上能清楚地看到“××舒化奶”5个中文字,还能清楚地听到一句“ShuHua Milk”。

  环球企业家杂志称“植入国货的厂商们赌对了!《变形金刚3》以9740万美元票房创今年美国最高周末票房纪录”。这一成绩显然让身为《变形金刚3》植入广告中国独家代理的影工场公司相当振奋,影工场的微博从6月30日开始更新数条微博宣传植入品牌。但昨日中午,上海电视台主持人、专栏作者杨蕾发表评论“奶制品去死。尤其那俩牌子的”。

  影工场立即通过微博反讥杨蕾“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且是一位美女,这样讲话,是不是太不得体了?中国品牌好不容易有一次大规模、有品质的国际化营销,就这样让你难受了”?杨蕾则坚持己见,“这打的不是您脚踝,您干吗呀这是?乳业安全全民所痛。您神马逻辑”。

  关注到这一论战的网友不多,至记者发稿时止,评论不足50条,但多数显然赞成杨蕾的观点。有的嘲讽,“导演还算有点脑子,安排男二号喝ShuHua Milk,要是擎天柱,那估计没法拍了,都尼玛地结石去了”;有的直接批评,“中国乳业竟然还敢恬(应为‘腆’)个大脸搞国际营销阿(应为‘啊’)?”还有人力挺杨蕾,“公众人物也是老百姓,更应该为自己为百姓说话。杨小姐就是用百姓的口气替大家说话,有错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