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 > 《画壁》新闻

邓超孙俪将夫妻搭档合唱《画壁》主题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6日08:34
《画壁》相约9月
《画壁》相约9月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电影《画壁》昨日首度公布影片档期将于今年9月29日国庆档期间上映,同时宣布主题曲将由片中的男女主角邓超孙俪以夫妻档形式合唱。

  据了解,这次为《画壁》音乐操刀的正是当年为《画皮》撰写电影音乐的日本作曲家藤原育郎。早在去年《画壁》在北京怀柔拍摄期间,陈嘉上就邀请藤原育郎来看景找灵感。藤原育郎表示:“《画皮》的时候,毕竟故事发生在凡间。这一次《画壁》是在仙境,所以我需要跟导演探讨仙境的味道来。”

  而主题曲的演唱者,陈嘉上决定选邓超和孙俪来共同演唱。“孙俪出过唱片,邓超当年演音乐剧也非常棒!为什么不让他们一起唱呢?况且他们是影片的主演,还有谁能比他俩诠释《画壁》的感情更加恰当呢?”近期,陈嘉上将携由藤原育郎作曲、陈少琪填词的《画壁》主题歌,与邓超、孙俪夫妻进行首次录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