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搜狐视频重磅推出 《第一审片室》强力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20:32
“第一审片室”重磅推出:《钢的琴》
“第一审片室”重磅推出:《钢的琴》

  搜狐娱乐7月6日讯,全新改版的搜狐视频经过长期策划酝酿,隆重推出重磅栏目《第一审片室》。该栏目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视频电影互动平台,旨在影片上映之前,为影迷提供一个最大程度贴近电影,了解电影的机会。超长正片抢鲜观看的疯狂“点”映方式,力图让更多影迷再也不被眼花缭乱的电影宣传左右,先试看 ,后买票,让你占尽主动。

  中国电影产业发展之迅猛令人刮目相看,随之而来的各类营销和宣传策略,也让影迷们一时眼花缭乱难辨真假,因此,关于一部新片是否值回票价的讨论,也一直是影迷之间的核心话题。这也是搜狐视频创办《第一审片室》栏目的初衷——为满足影迷们这一愿望,《第一审片室》与国内各大电影片方合作,在影片上映之前,截取影片10——20分钟独家精彩正片片段(非片花)与网友分享。此外,该平台还设置讨论区、以及购票区,让影迷们同时感受集“看、审、购”与一体的全方位网络服务体系。

  《第一审片室》即日推出《钢的琴》之后、将陆续推出《孤岛惊魂》、《肩上蝶》等作品的精彩片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