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CGV专区 > 新闻速递

“电影快乐 爱心分享”走进CGV武汉天地影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7:06
慈善活动
"电影快乐,爱心分享"公益活动

慈善活动
CGV影城邀请武汉凌智民工子弟小学的学生观看最新上映的3D版《动物总动员》


  电影是一种大众的文化娱乐体验,影院就是体验快乐的空间,是为了给观众带来与日常生活不同的感受。CGV影城的“电影快乐,爱心分享”公益活动再次启动,目的是让平时没有太多机会走进电影院的孩子们也能体验电影带来的快乐。

  6月30日CGV影城邀请武汉凌智民工子弟小学的学生观看最新上映的3D版《动物总动员》。凌智小学是一所藏身于华安里社区内的农民工子弟小学,这所小学被称为“屋顶小学”。 学校的孩子都是农民工子弟,来到大城市后,父母都要外出打工非常辛苦,虽然条件艰苦,可是这些孩子们都非常乐观阳光,也非常有礼貌,在等候电影开场,观影,领取爆米花和饮料的时候都体现了良好的教养。影城员工自发买了文具,玩具作为礼物送给这些可爱对的孩子。

  CGV国际影城自1998年开设第一家多厅影院至今,已成为亚洲票房最高的影院连锁企业,并且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资本上市的专业影院公司。在亚洲、美洲有超过100间多厅影院,近1000块屏幕。同时CGV也是一家热心公益,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各地的CGV影城都有定期展开各类爱心慈善活动,邀请特殊人群来到CGV体验电影带来的快乐,了解电影文化和影院设施;CGV的员工走进社区,孤儿院,老人院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除此之外CGV还与慈善团体和机构联合举办活动为社会奉献上“超越电影的感动”。“电影快乐,爱心分享”除了在武汉之外还在全国范围的CGV影城开展。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